分享至

誰說黃金只能放在家裡收藏 誰說黃金只能結婚時配戴
當我認識了點睛品Charme足金串珠後
這可愛的黃金串珠手環已經變成我的日常新時尚配件。
當小編第一次看Charme足金串珠時,完全打破了對金飾的刻板印象!!
每一顆串珠都超級精緻、有質感,戴在手上完全不顯老氣,
不論是搭配正式或休閒風格,都可以作為日常配戴的時尚配件。
最近點睛品又推出超多新款式,讓小編我這個蒐集控完全失心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點睛品Charme足金串珠6款新款吧▼

可愛小巧造型 寓意滿滿

繽紛可愛 有錢花

喜歡粉色的小編完全抵擋不了這少女新的”有錢花”,體積精緻小巧,不只可愛還很有意義。這款以「銅錢」與「花」為設計元素,兩者結合諧音「有錢花」,具「豐衣足食、財源滾滾」的吉祥寓意。

日系質感 平安御守

造型別具匠心,御守造型上方是漸變彩繪塗層的現金錢紋圖案,色彩層次豐富,為佩戴者守護健康平安。

可愛造型 招財錢包

這款超可愛的小錢包,小編一看到實體一直驚呼”好可愛喔~”,這款以象徵個人財庫的「錢包」為設計元素,加上「招財進寶」的合體字,具「招引財寶、財源廣進」的意義,賺飽飽。 

年節氣氛 滿滿祝福↓

小巧可愛 彩繪元寶

圓滾滾小巧可愛的元寶造型,以象徵財富的「元寶」結合「財」字,寓意「招財進寶、富貴吉祥」財源滾滾來。

美麗大方 彩繪菊花

這款是以花中四君子之一的「菊花」為元素,菊花氣節清高象徵「吉祥高壽」,搭配綠色彩繪色彩絢爛奪目,戴起來氣質滿分外還寓意長壽的滿滿祝福。

質感十足 彩繪葫蘆

工藝細緻,質感更顯細膩。「葫蘆」造型加上「如意」圖騰,「葫蘆」與「福祿」諧音,象徵「福祿如意、健康長壽」。

每一款Charme,都是一種表達:是祝福、是故事、也是信念。

透過職人專精的技藝,讓每一顆串珠都展現細緻的雕刻美學,

具有高硬度、高耐磨、高亮度等特點,

Charme足金串珠是採用硬金電鑄技術,

今天就先介紹給大家6款新上市的Charme,還有好多可愛的款式都可以在momo點睛品旗艦館看到。
黃金本身的保值絕對不在話下~所以選擇黃金串珠類飾品絕對是不賠的一門投資!
趕快和小編一起晉升為收集控吧↓↓↓

 

下單連結↓↓

【點睛品】Charme 黃金串珠.均一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