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VICTOR 攜手PEANUTS推出超萌羽球裝備,全系列商品療癒上市。

今年運動話題備受矚目,全民瘋羽球的熱潮更席捲全台。羽球領導品牌VICTOR攜手PEANUTS推出活潑充滿童趣的羽球裝備及秋冬休閒服飾,邀請超人氣角色Snoopy、Woodstock拿起羽球拍,以俏皮姿態萌翻全場。

聯名羽球鞋則運用美式經典漫畫風格設計,以Snoopy打羽毛球的形象呈現,附贈的鞋盒及鞋袋也可見滿滿的Snoopy 及更多PEANUTS角色。VICTOR X PEANUTS聯名羽球鞋採用VICTOR內置中底技術,提供羽球運動時所需的避震性與穩定性,鞋面採用透氣網布使穿著感受更加舒適,同時推出童鞋版本,讓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享受經典角色Snoopy帶來的童趣魅力。

VICTOR以滿版經典漫畫風格設計聯名球鞋,並同步推出童鞋尺寸。

VICTOR X PEANUTS聯名服裝以黑、白、灰等極簡色,低調展現大人系的Snoopy高質感風格,Snoopy的生動表情搭配「打球啦」逗趣標語,號召大家穿上吸濕排汗機能T恤,享受暢快淋漓的比賽。因應秋冬換季氣溫持續下降,VICTOR也貼心推出大學T、帽T與風衣外套,更多元的Lifestyle商品,讓Snoopy專屬羽球圖樣溫暖你的冬天。

VICTOR秋冬系列以極簡色打造大人系Snoopy服飾,場上場下都能擁有Snoopy系列的療癒陪伴。

VICTOR更推出藏有許多設計細節的超萌單品, Snoopy與Woodstock護腕組和運動襪也是Snoopy粉絲必收小物!此次VICTOR更首次推出造型球拍握柄保護套,凡消費VICTOR X PEANUTS聯名商品單一品項定價滿$800以上即可以$250元加購乙組Snoopy限量造型球拍握柄保護套,Snoopy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VICTOR設計Snoopy與Woodstock圖案運動配件,超萌周邊小物Snoopy粉絲必收。

【關於VICTOR】

國際羽球運動品牌,1968年創立於台灣,致力研發頂級羽球拍、球鞋、服飾及相關羽球運動器材,並攜手「世界球后」戴資穎、「世界冠軍」阿山/塞提阿萬、「羽球王子」王子維、丹麥羽球國家隊等世界好手,於全世界推廣羽球運動。

【關於花生漫畫/PEANUTS】

Peanuts 漫畫中的人物及其相關智慧財產權 41% 歸 WildBrain Ltd.所有,39% 歸索尼音樂娛樂 (日本) 公司所有,20% 歸 查理斯·舒爾茨 (Charles M. Schulz) 家族所有。查理斯·舒爾茨(Charles M. Schulz)於1950 年首次向全世界介紹了 Peanuts 系列漫畫中的人物,當時 Peanuts 系列漫畫在七家報紙上首次亮相。從那以後,查理·布朗丶史努比和花生漫畫的其他成員在流行文化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大家也可以在  Apple TV +欣賞花生漫畫全新動畫和特別動畫,粉絲們還可以通過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消費產品丶遊樂園景點丶文化活動丶社交媒體以及從傳統到數位的各種形式的每日漫畫來享受花生漫畫。2018年,《花生漫畫》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簽署了一項為期數年的Space Act協定,希望可以透過相關的項目激發下一代學生對太空探索和 STEM 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