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擁有美國足部醫療協會(APMA)認證的英國品牌-FitFlop,最經典的專利科技中底就是「MICROWOBBLEBOARD經典三密度微搖板中底」,創辦人請來生物力學博士研發,經過人體測試,中底分為前、中、後三段不同密度一體成形,可分散足部壓力、前後微搖板船型設計,在行走時擁有高穩定性,耐走的特性,提供一整天的極致舒適。知名KOL「丹妮婊姐」在粉專實測「FitFlop到底有多好穿」,影片中跟隨瑪丹娜跳舞動作引發話題,連忠實顧客私下號稱FitFlop為鞋界的LV、足部救星。

【OLIVE GLITTER MIX TOE-POST SANDALS閃耀亮片造型夾腳涼鞋】

鞋面亮片設計與超細纖維內襯,穿得舒適之外,簡單搭配洋裝,就能夠襯托出春夏甜美風格,假日到打卡景點走走,網美照信手捻來!

【LULU GLITTER ADJUSTABLE TOE-POST SANDALS可調整式夾腳涼鞋】

經典LULU款式為FitFlop歷年熱銷系列,是首次購買的妳必定要入手的入門款,漆皮鞋面加上可調式扣環設計,可以更貼近自己腳型,相當貼心。

【OLIVE METALLIC RAFFIA TOE-POST SANDALS金屬光格紋夾腳涼鞋】

金屬光澤格紋設計,視覺上顯得率性悠閒,讓人產生快樂慢活的感受,彷彿穿上它,就能獲得自由舒心的生活,而事實上穿上它,你的腳也的確會感受到什麼叫做自由舒心!

4/20限時激殺63折,賣場傳送門:品號853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