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在越來越熱的天氣到來,衣服也越穿越簡單,一不注意就喪失了穿搭的動力!這時候不妨把注意力擺在腳上的鞋子,讓整體的穿搭變得不再單調!無論今天想要什麼風格,都能往下找到你的命定款,解鎖夏日時尚穿搭,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購買圖中推薦款請點我】

▼ 涼拖鞋
夏天到了,該準備一雙涼鞋了吧!
讓你不顯得隨便,還能穿出質感,鞋底都有搭載記憶避震鞋墊,舒適度沒話說。一起讓雙腳透透氣吧!

夏日時尚女孩必備
無論是配色厚底涼鞋、還是運動風設計感的平底涼鞋,都能讓妳的夏天既有趣又加分,通通都是踢邊心目中的必備款!
想要打造長腿視覺,就選厚底款,不可控的身高及比例,靠時髦小物讓你搖身一變甜美尤物;除了甜美之外,透氣舒適的運動涼鞋也是今夏首選,不只可搭配褲裝,搭上裙裝更是可甜可鹽,依照當日造型單穿或是加上襪子,露不露趾都超時尚。

▼ 輕便休閒鞋/健行
最基本不出錯的休閒鞋款,除了基本的色系外,更有女生又愛又怕的夏天夢幻色,大膽穿上立刻變成全場焦點!今夏就好好掌握腳上功夫,又帥又美的,你就是比太陽還耀眼!
收了阿!哪次不收?

想要有點型,時髦男生就選它
連日的豔陽天,真的很需要去郊外好好消暑一番。但穿上一般的帆布鞋,實在對自己的腳很不友善!搭載AeroCore空氣力學科技,軟硬適中的鞋底更適合需要久走的行程,在外型上也是沒有在馬虎,結合皮革與織物的拼接鞋面,除了質感更加入了潮流元素,從城市時髦到戶外,非這款莫屬!

具機能的山系懶人鞋款
不可忽視的人氣鞋款還有這款!不需綁鞋帶、套上即可穿脫的設計,就是懶人鞋最大的特色之一,外觀風格沉穩低調,即便對穿搭不這麼上手的男士也能穿出簡約的高級感。
鞋尖端的橡膠設計,為腳趾提供額外的保護;搭配抓地橡膠大底,抓地力大大提升,假日來點輕度的健行活動也不需要另備其他鞋款,一雙就搞定日常需求!

鞋子也能顯瘦,女孩們的心機好夥伴
堪稱超實用的基本派鞋款,除了一定不會少的科技舒適鞋感外,這次在配色上還有讓人融化的粉紫色調、與不敗俐落黑色調,選用金銀質皮革鞋面,除了隨性休閒感更增加了質感,讓你的穿搭更顯時髦!最最重要的是,這幾款都能露出腿部最纖細的腳踝,即便不是穿高跟鞋,也能透過這個小秘訣,拉長腿部的視覺比例!

時尚與機能我都要,滿足妳的所有需求
同場加映!近期一直持續發燒的老爹鞋款,你擁有了嗎?加厚、加高的鞋型,擁有不挑身型的平衡感,穿著上既舒適又能長高? 可是在鞋界中的新寵兒!撞色配色及層次感滿分的拼接鞋面,上身簡單搭上白T+丹寧褲,氣場也是非常足夠!
最後壓軸的是,擁有十八般武藝的帥氣健行鞋了!放眼望去,通常這種鞋款不是很奇耙配色,就是跟衣服搭不起來,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帥氣和機能都並存的必收款式了!透氣的再生織物鞋面,久走的路程並不會讓腳悶悶的,還有貼心的防潑處理,在路途上遭遇髒污的小意外也不擔心,最後是整體沉穩卻有小巧思的撞色配色,這樣的小心機搭配,讓你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樣!

說了這麼多,一雙好鞋除了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完整,還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現在就來看看!踢不爛人氣休閒鞋款,限時特降$1,990只在MOMO!


【購買圖中推薦款請點我】

看更多踢不爛休閒鞋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