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過年吃太多?壓力大常常下班吃大餐?
在減肥時期,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不是天天要運動,而是吃東西要忌口~

堅果熱量其實不低,但是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每天吃適量的堅果,可以降血脂減少血管疾病的發生
是個健康的好零食!

俗話說一天一堅果,有益身心健康。我超愛吃綜合堅果的,綜合堅果有一種讓人想一吃再吃的魔力~

▲活力綜合堅果的外包裝,1盒20包並使用貼心的獨立包裝設計!

吃不完就不怕綜合堅果會『潤』掉!真的很貼心。我在買零食的時候也都會挑這種獨立包裝的!因為真的很實用~

▲這邊來告訴大家堅果的好處~

1. 堅果中的油脂是以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主,有利於提高血中好膽固醇 HDL-C 的濃度,降低體內壞的膽固醇 LDL-C ,具有降血脂效能,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
2. 堅果中所含的為植物纖維,有助於消化和便秘的防治。
3. 堅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更是豐富,它是礦物質鎂、銅、錳、硒和維生素 A 、 C 、 E 的良好來源,這些礦物質和維生素在身體的抗氧化功能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如果沒有這些物質的幫助,身體內所產生的自由基將會大肆破壞細胞,使得細胞受損、老化造成疾病的產生;堅果中富含維生素 B 群,可幫助體內各種營養素的代謝。

建議食用份量:
堅果已被公認為「護心食物」之一,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增加這類食物的攝取,但在吃堅果類時千萬別把他們當作飯後的小零食, 在電視機前或聊天時不加節制地大吃起來, 不知不覺就吃入過多的量 。
根據研究指出,每周吃 5 次以上的堅果,每次約 30 公克(份量詳如下表),能使心肌梗塞的發病率顯著降低;對於降低肥胖型糖尿病的發病率也有明顯的幫助。
如果每週至少吃 5 次 30 公克的堅果,一週下來至少增加 800 大卡的熱量,所以,建議在飲食中去除等量的「不良」來源的熱量,尤其是含飽和脂肪量多的食物(如:奶油、花生醬、中西式甜點、油炸食物等);亦可在烹調時減少用油,或是用運動來消耗掉由堅果中所得到的熱量。

▲說明中一包有十種~來檢查看看

▲怎麼算都只有九種,認真研究後發現我分不清楚夏威夷豆和光中杏,所以真的有十種啦XD

▲可以直接吃,拿來入菜也很讚

我最愛的綜合堅果就是腰果,嘉良生技的堅果沒有經過特別的調味,單原味就吃得出腰果的香氣!且腰果的口感不過硬或過軟!口感恰到好處。

另外,夏威夷豆很常出現在甜點當中!不過份的調味,吃到的味道都有一種很自然的香氣~

杏仁、核桃這兩種綜合堅果!不陌生,但我該怎麼形容他們的味道呢?杏仁我通常都是在甜點或餅乾中才會吃到,單吃還是第一次,杏仁的味道非常簡單,

淡淡的杏仁香氣,讓我口中有一種回甘的味道~

老實說,除了黃豆和黑豆之外,其他的堅果我相當的滿意,最近快吃完,我還想再買,只要能調好身體,多吃一點是沒有關係的啦!

momo獨家組合3盒60包入>>>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1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