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因為小時候很愛吃奶油,就像美乃滋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最美味的時候,就是去便利商店買一條美乃滋切一個小口慢慢的品嚐~
後來吃太多,不是太健康,就改吃亞尼克來解饞。

選亞尼克,只是因為他們的奶油是鮮奶做的,奶味重也香。
但是,亞尼克很愛推出季節限定的甜點,時間結束就沒有了,錯過想吃要等明年,這種飢餓行銷讓人每次看到新口味,一定都要吃上一條才對的起自己。

這次季節超值組合:櫻花雙漩+原味生乳捲+德國布丁,組合再送地瓜千層酥6入。組合裡有3月櫻花,有新口味+經典不敗款,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甜點交換吃,很豐富也很划算,直接訂送到家裡。

收到時候盒裝是冰冰涼涼的,就如同像是剛從冷藏冰箱拿出來一樣新鮮的感覺。

包裝有主題,搭配粉色櫻花的季節限定很美兒,家裡招待親友朋友好好看也好有面子。

亞尼克生乳捲因應櫻花季,用粉色櫻花系列盒子包裝。
上方的綁蛋糕的束帶和品牌標籤也是粉色。
 

打開盒面可以看到櫻花在蛋糕皮上,視覺應景可口,蛋糕整個香氣撲鼻而來。

貼心的亞尼克,為了方便大家拿生乳捲,設計拿蛋糕的提把,以不沾到手輕易拿起蛋糕。

蛋糕若吃不完,蛋糕外有設計塑膠包膜+重覆撕貼的貼紙,可以保存沒吃完的蛋糕下次吃。
 

我們都知道亞尼克奶油是來自北海道十勝天然牛乳,這次的限定櫻花雙漩款蛋糕,是原來的基礎的生鮮奶油當基底,再混搭鹽漬櫻花、糖漬櫻桃以及草莓與覆盆莓果泥,讓清爽鮮奶油多了酸酸甜甜與甘鹹的滋味。

蛋糕皮上看到的櫻花,加上日本直輸天然鹽漬櫻花一起烘烤,由花瓣帶出甘鹹風味很特別,口感清爽也意外的好吃,很推薦大家試試。
 

配點茶或水飲料,很好入口,吃起來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只是櫻花雙漩款蛋糕只限定3月,只賣到3月底。想嚐鮮的動作要快。

經典款的生乳捲更不用多說,來自北海道十勝天然牛乳,是團購破萬的銷售冠軍蛋糕。不甜不膩的奶油配上柔Q的蛋糕,真是好吃到不知如何形容。

另外一款人氣款蛋糕是磅蛋糕,我自己覺得也好好吃。
兩側也有易取蛋糕的設計,很貼心。

蛋糕上方烤的有些酥脆還灑上糖霜,口感很新鮮。

沒想到磅蛋糕也有大量的奶油,超愛的,底部還加進起司味道,口感超豐富。

磅蛋糕吃起來有海綿蛋糕的口感,搭配起司和糖霜味道,吃起來多滋味且口味豐富。

組合裡的德國布丁,是第一次吃,原以為是很濃起司和硬奶油的口感,也很怕太甜或太硬。沒想到濃郁的布丁味道好可口,是我愛的那種,而且偏Q嫩。

餅皮沒有很厚,吃起來不膩,也不會太乾,很剛好的口感,是好吃比例的布丁。

而且吃完一口,還會想接一口,不會過甜,覺得比想像中更好吃也更耐吃。

組合裡面送的地瓜千層酥,做成竹簍造型,可愛極了,也好吸晴。

地瓜千層酥是使用金山萬里的純地瓜,沒有再加其他東西,吃起來很自然健康甜。很甜的地瓜加上酥皮,甜而不膩,很老少皆宜。

擺盤也好看。這樣的甜點連小朋友吃都很健康。

這組合真的很超值,整個擺出來,和3-5位朋友分享,真的會吃的意猶味盡。
       

限時限量組合,賣到3月底就結束了,真的要買要快啊~~~

【亞尼克果子工房】櫻花雙漩x1+原味生乳捲x1+德國布丁x1顆(送地瓜千層酥6入禮盒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