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天氣漸漸回暖了,令人心花朵朵開的春夏季節就要來臨溜~♥♥♥♥♥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每次天氣變熱就會莫名的食慾降低,看什麼都吃不下,但又覺得好像不吃東西肚子空空的也不行,心裡煩煩的~

或是夜晚追劇到一半忽然嘴饞病爆發,超想邊看邊吃點什麼,但瞄了一眼時鐘又覺得這行為無敵罪惡,陷入掙扎又兩難的漩渦中QQ…

以上完全就是小編最近一直無限循環的煩惱啊!!!但就算把手剁了忍住不吃,體重還是很盡責的停在那….

但是!!!!小編前幾天獲得了一個優秀之物,完全可以解決上述煩惱,清爽解膩、高纖低卡是一大特色,那就是mos摩斯的水蜜桃蒟蒻禮盒呀!!力推狂推讚讚!!

一般平常只有出葡萄蜂蜜檸檬口味,這次超棒棒,特別為momo推出季節限定『水蜜桃口味』,真的是獨家口味,獨家限定販售呦~

(賣尬!!水蜜桃完全打中小編的愛,少女心噴發啊!!!果然是逛momo吃momo,最對味啦XD!!)

 

★★摩斯的官方介紹提到:

『蒟蒻』在日本有『腸胃清道夫』之稱,含豐富纖維素,易產生飽足感,適合喜愛吃甜食或喝甜品,又擔心攝取過多熱量的消費者食用。

什麼?最後一句完全就是在說我和你和妳妳妳呀,高纖低卡又易產生飽足感,這麼好康的東西卡緊來看看!!!

   

一箱打開來有15杯,每箱都單一口味裝,有附吸管呦~

建議可以一次購入多個口味交換吃~(有感受到小編興奮澎湃的心嗎,都排成愛心了♥♥♥♥)

 

獨家水蜜桃口味,外表閃亮黃澄澄的,吃起來香氣濃郁,不會甜膩,非常軟嫩滑溜,連編媽都說好好吃喔~♥♥♥♥♥

也因為口感很軟嫩滑溜,所以用吸管可以吸得很順口不卡卡呦!真的會越吸越涮嘴,完全是老少咸宜的飲品呀~

重點是這樣的口感滋味,一杯只要112大卡耶!!小編覺得超強,低卡又有飽足感,完全就是嘴饞良伴、宵夜戰友、減肥聖品啊,不用剁手手就能吃得安心無負擔~

 

而且小小一杯好方便耶!可以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走,走到哪吸管一插立即開吃,完全是春遊踏青、野餐郊遊的必備首選阿!!! 

除了直接吸食以外,摩斯的官方介紹有推薦可以多樣搭配玩出新吃法,小編就來實際試試看囉~

 

✩新吃法一:水蜜桃蒟蒻+莓果氣泡飲

噢噢噢很不賴耶~酸酸甜甜的汽水加上蒟蒻的口感,剛吃完飯喝這個完全超解膩,而且顏色好美喔!好適合春夏的活潑調飲啊~

 

✩新吃法二:蜂蜜檸檬蒟蒻+蝶豆花+檸檬汁

小編想起來家裡有蝶豆花這玩意兒,趕緊來試試~

喔喔喔,蒟蒻+蝶豆花會先是藍色,加入檸檬汁就慢慢變成紫色囉!好喜歡這種漸層的雙色飲品,看上去水噹噹又開心~

蜂蜜檸檬蒟蒻吃起來很清爽溫和,不會太甜酸,很適合搭配下午茶點心一起吃!

 

 

 ✩新吃法三:葡萄蒟蒻+蜂蜜檸檬蒟蒻+水蜜桃蒟蒻

哈哈哈~小編就是一次把3種蒟蒻通通倒一起啦~

滿滿的滑溜蒟蒻,吃起來大滿足啊!!就算加在一起滋味還是很爽口,摩斯的口味都做的甜而不膩覺得讚讚,而且冰過之後更好吃呦!!

 

天啊~有了摩斯蒟蒻完全可以在家開趴耶!隨便搭配飲品都超美~無論是家庭下午茶、姊妹聚會、客人來訪,這樣端出來都超體面啊!!!

總歸來說,好吃又健康的摩斯蒟蒻,方便攜帶可立即吸食,高纖低卡易飽足的特性,讓你吃得當下完全是輕盈享瘦大大滿足呢~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hen開心喲!

 

獨家口味,獨家販售,限時活動只要$27/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把輕盈吸起來~

立即搶!!【MOS摩斯漢堡】水蜜桃蒟蒻手提禮盒X2箱(共30杯-MOMO限定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