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不會煮飯的人真的很可憐,要不靠家裡煮給你吃,再不花錢請別人煮給你吃。

前幾天發現一個好康,【卜蜂】即食美味調理包,聽朋友介紹說,這是調好口味+熟的食材的調味包,加熱後,加在飯上或麵上就可以吃了。

為了體驗這組新鮮貨,也不想再靠外食,於是快速下訂【卜蜂】即食美味調理包獨家限定12包組

宅配送到家時,拿到的商品是冷凍的,
立即小試身手,馬上開吃~~~ 

微波完成倒入盛飯或麵的碗裡,

加熱到吃不到幾分鐘,就可以馬上享用。

用點巧思,還能變出看起來可愛美味的菜色版面。

仔細看,這組合提供四種受歡迎的熱門口味:有咖哩雞、黑胡椒豬肉、紅燒排骨、泰式打拋豬,都是平時在外面叫菜很受歡迎的菜色口味。
 

說明書上說,加熱後即可食用。現在來做一版調理包延伸版料理,那就快速做四菜組合的晚餐。
因為料包已經都是熟的,調味部份也不用擔心,所以再備點料,像是蔬菜之類的,份量大約是一盤小碟子一起放進鍋裡炒。

泰式打拋豬:想說多加點高麗菜,也想要泰式味再重一點,就多下點檸檬。
咖哩雞:平時吃這款最愛再甜一點,加點洋蒽,跟著調理包再多加紅蘿蔔,好像也不錯。
紅燒排骨:加入一些青椒、小黃瓜、紅蘿蔔,多點菜的纖維質,也多了顏色,感覺營養又好吃。
黑胡椒豬排:喜歡甜味和香味多一點,所以加入洋蔥、大蒜,希望味道重一些。

備好料後,我當大廚的時間來了~~
紅燒排骨:先下配菜,接著倒入醬包,加熱翻炒完成。

 

 

 

 

黑胡椒豬排:除了洋蔥之外,我還加入蔥段,加點辣椒,倒入醬包,炒熱炒熟就是一道菜了。

 

 

 

 

 

 

咖哩雞:因為先前配菜和醬包都弄好,直接放到鍋中加熱就可以了。

 

 

 

泰式打拋豬:先把高麗菜放下去炒,倒入醬包,覺得不夠再加點九層塔,放入檸檬汁,等湯滾水熱,輕鬆又完成一道菜。

結果,短短不到半小時,我完成四道炒菜,剛好朋友也要來吃飯,就可以準備開飯!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美味營養又好吃,請朋友好看也不失禮,自己還很有成就感~~
想試試,來買【卜蜂】即食美味調理包 獨家限定12包組(200g/包-咖哩雞/黑胡椒豬肉/紅燒排骨/泰式打拋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