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擔!!少女系棉花糖抹醬

分享至

啊哈~~我又來囉!!!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少女系棉花糖抹醬,香草跟焦糖

((鼻要害怕英文,背後有中文標說明))

img_7347img_7346

近一點再近一點,沒關係用放大鏡看都可以!!!!

瓶蓋打開後有一層紙膜,黏很緊要用力撕開((不要丟掉,避免棉花糖醬跟蓋子黏在一起)

棉花糖醬像冰淇淋一樣鬆鬆綿綿,香香甜甜的味道,陣陣飄出戀愛的滋味~

((大家要記得打開後一定要緊閉瓶蓋,不然棉花糖醬就變固體棉花糖囉~))

img_7344 img_7348

實際棉花糖醬很好挖取也很好抹,邊抹心情都變好了((我好少女唷!!!))

哈哈!!被大家發現了少女小編真的很愛全x福利的吐司跟鬆餅一起加入((人家就愛吃嘛~))

越抹越覺得自己是甜點料理達人,你也想當少女嗎??!!

img_7349 img_7350img_7353 img_7354

就讓少女小編為大家是吃看看囉!!!!

據說這瓶棉花糖抹醬很厲害,零脂肪、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酸

口感QQ滑潤順口,整個人都放鬆負擔沒了~超療癒少女系棉花糖抹醬。無誤XD

重點香甜但不膩耶!!!好棒棒

img_7356 img_7357

吐司抹上fluff棉花糖醬,放進烤箱烤3-5分鐘,過程中棉花糖醬會變澎澎的,

烤到微微焦黃表面,香酥焦脆口感更加美味~

img_7359 img_7368

出爐囉!!!!噹噹噹~有沒有很想來一片((少女小編抹的不夠厚,有點掉漆~拍謝啦))
這些塗塗抹抹的過程,真的很撫慰心靈,有事沒事就來抹果醬吧!!!!

img_7369 img_7370 img_7373

聽說製作水果沙拉或冰淇淋,也可以把fluff棉花糖醬加入喔!!!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71306&Area=search&mdiv=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