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最近工作忙身體虛,感嘆人生如此辛勞,路到底能走多長遠。
感嘆之餘,同事介紹一個補體力的新東西-滴雞精,說口感好喝、營養實、時尚造型,拿來拿去讓人覺得好厲害!

小編二話不說立即訂一組【農純鄉】滴雞精限量紀念禮盒組。
聽說美麗的昆凌也愛喝,還請大設計師聶永真做限量包裝設計,超酷~

送來就是一個高質感,即使冷凍包裝,就像是個被冰凍起來的藝術品。

拆開收縮膜就是一個超質感的紙感,

打開包裝紙,看到一層又一層,整個過程就是要給人是拆禮物的概念嘛。
  

看過滴雞精是用木盒的嗎?根本就是像是拿來家裡裝飾用的精美傢飾盒。尺寸大約是一手可以掌握,木盒質感極好,完全想像不到裡面裝的是食物。
 

一層層打開,真的很擄獲小編的心,營造完美的開禮物過程,又給了愛自己的話,還沒喝下去,就覺得他們很愛我,不得不對濃純香的滴雞精印象深刻。
 

老天兒啊,真的好精美。翻來看去,簡直愛不釋手!由裡到外,外包裝紙和滴雞精包裝,相當一致。很用心啊~~
 

外包裝把玩到根本忘記是要拿來喝的。小編嘗試包裝上介紹的三種方法加熱,
電鍋蒸、鍋子煮水隔水加熱及用熱水溫熱。

電鍋加熱有點久,現在想馬上喝下去,有點不太想等…但煮飯的時候可以用電鍋蒸滴雞精,煮完飯可以喝。

小編最喜歡用鍋子煮水隔水加熱,因為煮一下就可以快速喝到熱熱雞湯。

如果外出不方便煮,可以用馬克杯裝熱水泡一下,也就能喝到熱雞湯。 
多人分享一起隔水煮馬上喝。

包裝好拆。

用吸管喝也很好入口。

來試試喝起來如何,小編曾喝過各式滴雞精,最可怕的是,喝起來有雞腥味,還有不太純喝起來淡湯味。
【農純鄉】滴雞精,喝起來超香無腥味且超純又濃的雞湯味,好喝要爆炸了~
喝了這種味道,小編只要一直要喝【農純鄉】
     

小編想要有好體力工作,決定幾個時間點要喝他:
上班太疲累,要喝;
熬夜精神差,要喝;
生理期有點虛,要喝;
肚子餓,可以喝;
因為太好喝又太營養,還要分給媽媽喝,
再弄幾包加到阿公的粥裡喝,
妹妹的小孩登大人要喝,
姐姐才剛手術完要喝,
阿姨最近生病買來給她養病喝…

我所知道的這款【農純鄉】滴雞精,超級完美:
*上等黑羽公雞精煉,純到拿到國家品質標章,也是目前滴雞精市場唯一取得,超級100%。
*滴雞精喝營養,比的就是胺基酸,曾有報導比較過市售滴雞精,【農純鄉】滴雞精是胺基酸含量最高(幾乎是別家的兩倍)。
*真的純滴雞精,是富含膠質又是零脂肪低熱量,拿來補身體真的健康無負擔。
*高品質的標準,其他的製程與食材部份,一定也是嚴謹到不在話下:產品無添加物、認証工廠、完善製程設備、食品級無菌鋁箔袋裝且SGS檢驗無塑化劑,同樣質的要求,顯現在包裝上。你看看,這是不是內外一致的企業與商品的表現。

快點來買來喝才是真心的話,早點保養身體,健康快樂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搶購–>【農純鄉】滴雞精限量紀念禮盒2盒加碼送2入共22入(10入/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