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小編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敲好吃的老酒麵線~~~鏘鏘~~!!

momo這次推出超棒獨家澎湃組合唷~~

內容物

【五木】馬祖限定版老酒麵線1盒(8入)+老酒麵線2袋!再贈送!!一本旅人手帳小本本!!

手帳小本本可以拿來記錄旅行&生活小事唷!!是不是很棒棒!!

小包麵麵打開以後有這些內容物(調味油包、調味粉包、老酒包、麵線)

吃這個麵線也不用擔心酒測值超標唷!!

所以大大們可以放心的吃~大口的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只要不再額外偷加酒都可以唷!XD

話不多說~小編收到老酒麵線以後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煮來吃哩!!!

小資們若平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暖暖胃的話,這會是個好選擇!!!還可以另外加料~美味滿分!!!

像這次小編就用了家裡冰箱現成的豆芽菜、玉米、蛋、蝦子,是不是很豐盛呀~~

小編習慣先把麵煮好,最後才放青菜和老酒~~怕青菜煮太久營養流失、酒味變淡XD

這個麵不是泡麵喔!!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地吃~麵體本身的口感滿Q彈的~

湯底本身有當歸和枸杞等中藥的香氣,再加上老酒的香味MIX在一起吃~真的太幸福了!!!

聽說這個麵很夯呢!好吃到上TVBS和三立的好評報導哩!!

還沒吃到的朋友們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來看看這好吃的麵麵到底有多美味吧!!

✪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5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