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在人都長時間接觸電腦和3C產品,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眼睛!

但是又如何透過天然又健康的方式來保養呢~?

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有機”強身”水果乾!!

到底為甚麼叫強身水果乾呢!?當然是因為它真的超厲害噠~

小編幫大家整理簡單幾個吃桑葚的好處

1.可以保養眼睛,有明目的作用!!能夠舒緩眼睛疲勞、乾澀的症狀。

2.黑桑葚含有許多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素,包含豐富的維他命C、大量的鐵質、花青素(天然的抗氧化成份)等更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營養程度更是蘋果的5~6倍、葡萄的4倍!!因此還有著「長命果」之稱!!!(小編真的覺得太神奇啦~)

3.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三餐又不正常,吃黑桑葚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避免便秘的症狀呢!

除了上述的三點以外~當然還有更多啦~~大家可以上google搜尋一下~

小編可以跟大家分享兩種自己最愛的吃法

1.買上現成的奶酪,撒上一些桑葚乾!!增添口感~毆依系唷!!

2.凱薩沙拉+桑葚乾,可以吃到桑葚的香味~比葡萄乾還要更好吃、更營養!!一定要試試~!!

♥♥快快來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4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