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終於等到秋天,第一個想到的現在最好的美食,
除了熱湯鍋物之外,就是大閘蟹了吧!

哇哈哈,身為小編,秋季不吃蟹,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
這次要來搶先第一手介紹第一批最新出爐的大閘蟹!

*品種好!蟹是長江水系河蟹苗,是大陸與台灣專業養殖技術培育
*住的好!居住地位於全台最大的大閘蟹養殖場,佔地25公頃。
*野放養!環境全程天然粗放養殖,大安溪旁天然湧泉,享受好水質及厚廣大養殖面積兩大條件。
*超健康!年年通過SGS安全認證的健康檢查,吃起來健康無毒,安心也安全。
*就是好!這樣的上等貨,就是台灣國產頂級特A級超肥美健壯的大閘蟹

現在網路下單,廠商宅配到家,
讓活蟹親送到府,不用手抓,不用尖叫,
不用跟著他亂爬,輕鬆送他進家裡的廚房,是不是超方便。
好的生長環境,相信充滿活力的他,一定有令人難以忘懷的Q彈肉質和蟹膏香氣!

網路訂貨收到商品是這樣:冷藏中的他們正在冬眠。

國產無毒大閘蟹,來看看它乾淨的背部與大小。

他的尺寸大小還滿適中的。

《料理篇-清蒸》
收到大閘蟹後,放入個電鍋,來個清蒸,就能料理大閘蟹。還能吃的美味。

解凍後的蟹會醒來,因為有繩子綁著,不用擔心他們亂跑。
小編謎之音:醒來的蟹,可以用淋酒讓他們呈現昏沉(昏迷狀況一樣是活蟹),直接蒸煮比較不會感覺殘忍。

要蒸煮時在鍋底放入大約一杯水,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是否放入一些薑片調味,
大約等待40分鐘,新鮮美味的大閘蟹就會熟得紅通通囉!可以準備大吃一番了~

蟹膏!因為是保證公蟹,吃螃蟹除了嫩嫩蟹肉外,一定可以遇到美味的蟹膏!

貼心小提醒:
1.螃蟹一定要活得下去料理,死掉後的螃蟹會分泌出一些有毒的物質與細菌會不好。
2.收到活蟹後若沒辦法馬上料理完,切記要用濕布蓋住螃蟹並放冷藏,請勿放冷凍哦!

秋季來臨,再看到小編圖片上滿滿的蟹膏,想搶鮮可以先快買起來吃!立馬手刀下↓
【國產無毒】尚青六星級五兩大閘蟹6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