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起茶,西方世界最愛茶的國家可以說是英國了,17~18世紀時,茶在英國的上流社會廣為流傳,而且比黃金更有價值呢!除了華人之外,英國人大概是世界上最愛喝茶的人種了。起床來一杯濃濃的早茶,下午還要吃一頓豐盛的下午茶,配上各種鹹甜點心。悠閒愜意,好不快活呢。今天要來位大家開箱介紹的是在英國有超過一甲子歷史的HIGHER LIVING有機茶。

說起HIGHER LIVING大有來頭,不得不佩服這個來自英國的有機茶品牌,除了包裝非常簡單可愛之外,還有「英國女王」親自推薦(你沒看錯,是女王本人…),而且成分天然有機,最合適微涼的秋天跟寒冷的冬天了。

HIGHER LIVING天然有機茶使用了高品質的有機原料,除了西方的草本配方之外,更採用中醫理論來做草本茶的配方,讓每種茶品都能好好調理跟照顧身體呢!而且HIGHER LIVING更有高達近20種的複方草本茶與基本茶款。第一款要介紹的就是小編最愛的一夜好夢紓壓助眠茶,這款的成分有舒緩界第一把交椅的薰衣草、洋甘菊、檸檬香蜂草、菩提樹花等複方草本成分,在壓力大的時候泡杯來喝,真的能讓人忘卻煩惱,感受香草紓壓緩和的魔力,而且在睡前來個一杯,真的能夠舒服服的睡一個好覺,一覺醒來也比較沒有睡不飽的感覺呢。

 

當紅的養生炸子雞–「薑黃」,HIGHER LIVING也沒忘了把它加入茶中,熱情金薑黃養生茶添加了養生調理的薑黃之外,更添加了玫瑰、有機薑等草本植物配方,去除了薑黃的澀味之外,添加了細緻柔和的香氣與增添了暖身調理的作用。

說到冬天,幾乎大家都需要杯薑茶暖暖身,與一般台式的薑茶不同的是HIGHER LIVING添加了有機檸檬皮來增添香氣,而且方便簡單沖泡,喜歡黑糖或是蜂蜜都可以額外再添加。

 

到了秋冬,總是會想來點濃郁香甜的風味的點心或是熱紅酒,以有機肉桂、檸檬皮、柑橘皮、甘草搭配出的熱戀肉桂有機茶除了能夠簡單沖調出誘人風味的肉桂茶之外,還能夠當做熱紅酒材料包呢!在開始變涼的夜晚,不用繁複的準備多種食材,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做好一杯風味絕佳的熱紅酒。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英國人每天早晨必喝的英式早餐茶!連女王本人都推薦呢!嚴選高品質的肯亞紅茶,以獨家的英式手法發酵調配,琥珀色的茶湯,帶著高雅的花果香氣,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喝一杯提振精神,搭配各式早餐都非常百搭呢!

另外HIGHER LIVING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非常環保,使用大豆油墨印刷,連內包裝的茶包袋也可以被回收分解,茶包上也採用無漂白植物纖維,與無黏膠以縫線方式連接茶包與茶標,讓人真的能夠十分放心飲用呦。

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0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