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Momo獨家販售★

「真食材、無添加」

不添加食品添加物、香料及防腐劑,是【紅布朗】一直以來的堅持!

讓喝進嘴裡每一口,都是食材呈現的天然滋味!

2分鐘沖泡一杯,用高營養滿足不聽話的飢腸轆轆!

   

【紅布朗】高纖核桃黑芝麻漿

黑芝麻有豐富膳食纖維,及鈣、鐵等礦物元素,「纖」起腸道健康、「鈣」出骨骼基礎,是守護健康的好幫手!核桃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對腦部及心血管很好,被譽為「萬歲子」與「長壽果」!

早上起床,喝一杯香醇順口的高纖核桃黑芝麻漿, 把握早晨補充營養的黃金時段,讓健康早餐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

【紅布朗】紅豆紅薏仁粉

紅豆富含鐵質,幫助氣色紅潤,而高纖、高蛋白質、低脂肪的優點,也讓紅豆成為體重控制者的好選擇,可是公認的養生聖品!紅薏仁是近年很受歡迎的健康食材,保留了含薏仁脂最多的紅色麩皮,富含維生素B群、鈣、鉀、鐵等礦物質,更多營養價值及膳食纖維,跟吃糙米比吃白米更健康一樣的道理!

下午時段,喝一杯微甜不膩的紅豆紅薏仁粉,恰恰好的分量,滿足了嘴饞慾望,也安撫了騷動的胃,度過忙裡偷閒的小確幸午茶時光!

也可以在穀粉裡加入湯圓等配料,豐富口感增添風味,美味又健康!

 

 誰說健康食物就須犧牲美味?!

紅布朗用營養並兼顧美味的優質食物,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紅布朗】高纖核桃黑芝麻漿/紅豆紅薏仁粉超值5罐組合這裡下單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002700086&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