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一年四季火鍋店涮涮鍋店生意總是絡繹不絕,吃鍋除了肉之外,海鮮也是重要角色!
吃盡山珍海味,也想吃點上等貨來嚐嚐~

最近看上一款大蝦,是純海水養殖、無汙染海域生長的草蝦,通常這類海鮮,是經過急速冷凍保持鮮度,絕對是最好選擇!

很多人不知道,海鮮最佳解凍方式是流水解凍,使用流水解凍好處:
1. 保持海鮮最佳鮮度
2. 解凍快速
3. 不佔冰箱空間也不會讓冰箱有髒掉或有味道
這些學起來,就還能跟媽媽分享!

據了解純海水養殖要把草蝦養到有17公分這麼大,是要養非常久,很不容易!
有機會能嚐到大蝦,就好好享受一番犒賞一下自己和家人吧。
(生鮮商品因天然因素,比例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依重量為主喔~)

蝦的新鮮度,決定蝦的美味與否→觀察蝦頭緊密不脫落、蝦殼明亮班紋清晰可見。 

懶得出門在家就能小確幸,不管是自己享用,家人、三五好友團聚,冰箱隨時草蝦的準備,都是非常合適的高級享受。

煮熟後蝦身清脆好撥離就是新鮮的證明,撥好完整無缺,肉質Q彈有彈性。

在家省錢吃,如此澎派又方便,只要到momo網站收詢【鮮綠生活】輕鬆點點手指,就送到家囉  

超值組合,馬上買,鮮凍送到家–>【鮮綠生活】當季野生活撈鮮凍霸王草蝦(10尾/盒 共4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