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承認自己真的是極度手搖杯控!!!之前幾乎每天來一杯珍奶完全不誇張@@~

但妳也知道年紀到了就開始會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 <……總該嘗試喝一些較沒負擔的飲品。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很厲害的好茶!【午茶夫人】仙女養成3部曲

他們家的花草茶喝了一點也不無聊,可以緩解我那股不能每天喝手搖杯的空虛感。

午茶夫人的花草茶種類很多,而這次傳說中的仙女養成3部曲:烏龍輕爽茶洛神養顏茶蕎麥代謝茶

烏龍輕爽茶 15入/盒

午茶夫人這系列花草茶的外盒包裝設計蠻美的。裡面的茶包則是全部裝在一個透明夾鏈袋裡,比較好收納。

他們家的茶飲採用日本PET三角立體茶包,我覺得這材質還挺扎實的,用熱水沖泡,或是用攪拌匙不小心去壓到都不太會破。

這款烏龍茶本身香氣足夠,喝起來很溫潤。

搭配黑豆、紅棗、山楂、香蜂葉呈現出來的味道有點像是柑橘類的香氣,讓整杯茶更有層次感,清爽甘香。

吃飽飯後喝一杯烏龍輕爽茶,還可以緩緩油膩感,加上它的熱量不高,喝了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XD……

洛神養顏茶 15入/盒

一說到養顏美容的茶飲,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洛神花茶對吧?!

午茶夫人這款洛神養顏茶無咖啡因,含有山楂、洛神花、蘋果肉、玫瑰花瓣、陳皮、甘草、檸檬草、桂花等。

光是看到茶包呈現的洛神花,搭配其他花草的色彩就覺得很療癒啊!美到我甚至好想拆開來當拍照的道具耶@@~

這款洛神養顏茶喝起來酸甜交織,舌尖會有點酸澀的感覺,畢竟是洛神花茶飲,有這種酸澀感也很正常,也能刺激味蕾。

說真的……洛神跟玫瑰分開來的飲品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但這兩個加在一起就真的很搭!

它的玫瑰花瓣非常淡雅清香,光是聞了就讓人很放鬆,完全不會像有些玫瑰茶飲散發出類似芳香劑的可怕味道。

此外,洛神養顏茶喝到最後還會回甘唷~夏天還可以加點冰塊變冷飲,

沁涼的「酸甘甜」的口感,吃飽飯來一杯還能去油解膩,超讚!!!

蕎麥代謝茶 15入/盒

最後這款蕎麥茶是這三款花草茶中我最愛的一款!!!

它跟剛才的洛神養顏茶一樣無咖啡因

含有蕎麥、桂花、橙皮、紅蘿蔔,光是拿出茶包就能聞到一股桂花香,個人超愛桂花茶飲啊!!!

蕎麥代謝茶呈現出來的是一股非常純粹質樸的穀物香氣,我覺得跟玄米茶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喝了彷彿置身於稻田裡。

此外,它還有著非常淡雅的桂花香,我覺得這款花草茶整體來說是屬於比較清爽,茶味比較淡的那種。

以上分享給妳們參考,覺得午茶夫人這三款花草茶的風味我都好喜歡,

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再加上沒什麼負擔,好喝的花茶包推薦給妳們囉~

心動了嗎~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675622

 

 

 

 

 

本篇引至http://novia918.pixnet.net/blog/post/35457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