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有時候忙到連買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小編一定要推薦好喝又方便的【台灣好農】100%台灣產有機濃豆奶

四種口味任你選,黑豆奶、黃豆奶,無糖或微甜通通有!

辦公室放一箱、冰箱放兩罐,再也不怕肚子餓,怎麼喝都沒負擔~

好的豆漿要怎麼挑?

  

第一個當然是避開基因改造大豆!

第二個當然是要好喝~哈哈~千萬不能是那種水水的、味道怪怪的豆漿

這一款跟台灣小農契作生產的「有機濃豆奶」,完全不含任何人工添加

熬煮過程也不使用消泡劑(是採用非常耗工費時的人工撈泡泡>”<)

小編平常喝豆漿很容易脹氣但喝這罐完全舒舒服服!

還有還有~

▼330ml大罐裝(保證有飽足感!)

▼加倍豆量才夠濃(滿滿優質蛋白質,發育中的小朋友、健身族都必備!)

▼傳統工法慢熬(喝起來真的很古早味!)

▼黑豆奶真的是「純黑豆」,沒有混黃豆(要補充黑豆營養就靠這罐啦!)

   

最後~大家都不想吃到基改食品,到底要怎麼挑選呢?

小編分享兩大原則~保證避開基改食品!!!

吃有機

吃國產

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有機法規」規定不可以使用基改種子及種苗!

台灣「植物品種與種苗法」也規定不可以種植基改作物!

意思就是,挺台灣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就安心囉!

「有機+國產」的超優質產品一定要給整箱整箱喝下去啦!

快來手刀下單>>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470695&Area=search&mdiv=403&oid=1_2&cid=index&kw=%E5%8F%B0%E7%81%A3%E5%A5%BD%E8%BE%B2%E5%8F%8B%E9%9B%9E%E8%B1%86%E5%A5%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