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肉肉控非看不可!
由美食部落客珈常雜話曆/Roka’s Kitchen親做雞腿排料理,看起來真是好吃極了!由她來為大家介紹如何在家輕鬆料理蒜味雞腿排,把比臉大巨無霸腿排煎煮到餐廳PRO級!

現在訂的生鮮食材,只要動動手指訂購就能送到家。能上網訂誰還跑市場啊~~  

獨立包裝很乾淨衛生,吃多少拆多少,也不會有保鮮的問題。

這腿排是巨無霸級,每個人來試都是比臉大。

放冷藏解凍後,撕開真空包裝取出雞腿肉,發現腿肉真的好大一塊。腿排已先調味完,只要解凍後簡單烹調即可,不用再花腦筋處理口感問題,真是方便!打開就聞得到濃濃的蒜香味,感覺一定醃漬得很入味啊!


用小火慢煎才能上色較均勻不易焦,中大火熱油鍋後,皮面朝下改以小火慢煎,簡單用平底鍋將兩面煎到金黃上色並熟透即可,美味的巨無霸蒜味雞腿排就可以盛盤上桌享用啦!

搭配蒜片就像是鐵板燒雞腿排料理,好香好好吃。大塊雞腿肉份量厚實,外酥內嫩又多汁,也可以搭配酸辣的椒麻醬汁做變化成泰式椒麻雞!

肉質超有彈性又多汁,厚實口感,大口吃肉超滿足!    

真的是輕鬆簡單好料理,立刻上網訂–>【約克街肉舖】mo獨家巨無霸比臉大蒜味去骨雞腿330Gx12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