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次看到小孩看到雪餅尖叫還搶著吃,其實連大人都想拿來吃兩口。
今年雪餅有三款不同外皮包覆冰淇淋餡料的雪餅,是不是很想都買來嚐嚐~
除了元祖門市,網路是momo獨家販售,想要不出門網路訂訂就能直送到家!快來momo買啊~~

拆開外包裝,有冷凍提醒,不急著吃完可以先冷凍保存雪餅鮮味。先來介紹歷久不膩的經典款。

口味有草莓、巧克力脆片、起司玫瑰鹽三種~看看這個起司玫瑰鹽,是不是很想吃一口。

草莓是基本口味也都有。

這樣擺盤請客也很可口。

煎餅餅皮包覆冰淇淋餅皮薄香脆,餅皮搭冰淇淋一口咬下,清爽不死甜。口感美味令人欲罷不能!平時買來當甜點吃也很開心啊~

經典雪餅外,還有這款星空禮盒。

來看口感咬起來像麻糬外皮,實為葛粉外皮的星空款雪餅,很適合愛吃軟感口感甜點的朋友。

吃起來口感超Q滑軟,搭配冰淇淋還再包饀,等於是雙層餡料,口味很有層次感。

口味有草莓、芒果、奇異果優格。

星形造型還有壓不同的圖案,看起來像是星星、月亮的概念,超可愛。吃起來Q彈,加上造型,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另外一款是,名為夢之月的雪餅,名字取起來也超夢幻。

口味則走大眾化口味,有草莓、巧脆、香草。

外皮則是獨家蒸煉製作的蛋糕外皮,口感上綿密香甜,搭配歐式冰淇淋內餡,香甜味道美味到無法形容,非常適合小小朋友享用。


每盒雪餅會搭配一只保冷袋,底部空間還滿大,材質厚實感覺耐用,還用雙拉鍊設計,提袋設計適合手提和肩揹,還以紫色少女色為袋子的主設計色,極具實用價值。


元祖雪餅!中秋最夢幻月餅!

2019年最新元祖雪餅,立刻上網買,不用出門速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