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疲勞的下午,來一杯咖啡振奮精神最對味了!

那麼,現在推薦你一款~咖啡中的神物! 雀巢白咖啡

講到咖啡,一定有人會問!白咖啡是什麼??

白咖啡 (White Coffee) 的名稱並非因為咖啡的顏色而命名,而是在咖啡豆的烘培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成分,因此白咖啡名稱中的「白」也取義純淨、純粹。

不同於馬來西亞當地的黑咖啡的製法,白咖啡的咖啡豆在經過棕櫚油烘培的過程當中不添加糖和小麥,同時使用低溫烘培法,烘培時間較一般咖啡長,每豆咖啡因含量較低。

 

白咖啡相較於黑咖啡,有更濃厚的奶香味,以及滑順的口感!

 

再來看看我們這次大推的雀巢白咖啡

超大盒!一箱有30入~依小編每天喝一包的狀態~可以喝上一個月!!

超大份量,一包有足足36g!!

濃厚奶香跟咖啡味滿滿給你!!喜歡喝濃郁的朋友們水加少一點~喜歡清爽的朋友們~可以像小編一樣!

我每次泡都是加300c.c.一包,工作的午後,邊喝邊做~超級療癒~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粉質,質地超級細!!融化的速度很快~完全不會在喝的時候感覺到一粒一粒沒溶解的粉

泡好之後是柔和的咖啡色~

有點自帶奶泡!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帶點回甘的咖啡香味,不苦不澀,非常醇厚的味道!

瞬間被療癒了~甜甜的奶香搭配咖啡香~

下午來一杯咖啡,療癒之外還有滿滿的精神!

 

不多說了~~趕快去搶貨!!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20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