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美味開箱】小編激推→2019帝王級蒲燒鰻!!強勢登場!!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一回到家就想好好休息一下,根本不想要再自行料理

沒關係!!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

特別幫大家找到懶人料理TOP1的【優鮮配】外銷日本鮮嫩蒲燒鰻魚~~

讓各位在家也能輕鬆吃到日式道地的蒲燒鰻~~

什麼!把鰻魚放平在桌上,用尺一量竟然有25公分!! CP值真的超高!!

料理方式也非常easy,先將鰻魚解凍,再放入烤箱設定150度10分鐘!!

10分鐘輕鬆上桌!! 鰻魚油脂經過燒烤香氣完全釋放,肉質軟嫩鮮甜入口即化,再搭配獨門醬汁,配飯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死鹹呢!

鰻魚是嚴選外銷等級的活白鰻,製作過程嚴加管控,確保蒲燒鰻達到最佳口感。是日本人最愛的人氣美食。

鰻魚的份量非常夠,很適合做日式鰻魚飯,把烤好的鰻魚切成7-8塊平均鋪在飯上,最後再淋上醬汁~~

See~~是不是很簡單!! 豐盛上桌營養又美味阿!

真的很利害!厚度是一般鰻魚的2倍,一口吃下爽度破表XD,有沒有看到都流口水了呢?

如果喜歡日式定食的朋友也可以自行DIY喔~~

鰻魚飯加上小菜跟味增湯,就可以變成一道定食囉!!

最後我們來和其他的食物來比一比,鰻魚脂肪中擁有豐富的EPA和DHA,非常營養!

加上【優鮮配】蒲燒鰻魚包裝簡單,又可以方便料理,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

,只要花不到30分鐘就可以吃到豐盛的鰻魚定食,是不是很心動啊!!

趕快手刀下訂單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89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