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老協珍】從創立至今已有八十餘年,同時擁有ISO 22000 & HACCP 雙認證工廠!!

加上現代化管理+自動化生產 打造美味無添加方便的即時料理!!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一回到家就想好好休息一下,根本不想要再自行料理,沒關係!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

今日特別來跟大家分享不管是早餐、中餐、晚餐、點心、宵夜怎麼吃都超級美味的老協珍米漢堡搭配香濃鮮甜的濃湯,保證讓大家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天啊!包裝也太精緻,LOGO是一對米夫妻484很可愛,而且內容物幾乎裝滿整盒,完全沒有偷工減料,拿起來超有份量!!

老協珍-TOMMI 湯米就是為忙碌的現代人打造健康美味的三餐與宵夜阿!

料理方式也非常easy,小編建議大家用微波的方式,快速加熱即刻上桌超方便!

放入微波前不用撕開包裝,因為老協珍採用日本最新專利蒸氣洩壓,真的是太厲害了!!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蒸氣口的地方要小心燙手~~

料理方式:

★米漢堡★

微波爐火力設定700W,時間設定2分40秒。

★濃湯★

加熱前記得先用熱水解凍5分鐘左右,再倒入碗中,火力設定700W時間設定3分30秒。


小編今天會介紹2款組合搭配

看著以下粒粒飽滿的米飯配上濃湯,真的是隔著銀幕都能聞到香味啊XD

嚴選台灣在地好米,模擬傳統爐灶火力,嚴格控管水與溫度。

並經225度恆溫烘烤出特製米堡,香甜又Q勁十足,完全能展現台灣米特有的滋味跟口感。

 

本來以為米漢堡的口感會太硬,沒想到卻是意外的鬆軟,完全顛覆對冷凍食品的觀感。用料實在,食材的品管也層層把關,每一口都可吃出老協珍對商品的用心,幾乎可以還原現做的口感!!

 

不會料理沒關係,趕快下單買一組,10分鐘快速上桌,讓女友老婆愛死你XD

 


第一組上場組合照燒豬肉+鮭魚起司+玉米濃湯

照燒豬肉

為了讓大家看個仔細,特別拉近特寫,餡料真的放很滿,照燒豬肉幾乎塞滿了整個米漢堡,而且醬汁非常的入味,一口咬下瞬間衝擊味蕾,還以為自己來到了日本XD~~喜歡日式風味的朋友非常推薦這一款!!

鮭魚起司

智利鮭魚碰上香濃起司!蹦出新滋味~~這款鮭魚起司根本就是米漢堡的神作!!

鮭魚口感非常新鮮同時搭配濃郁起司,吃一口彷彿來到法式高級餐廳~吃了完全有戀愛的感覺♥ ♥

玉米濃湯

新鮮香甜特級黃玉米搭配鮮奶油一起熬煮,口感香濃滑順無顆粒!

可以沾麵包、搭配米漢堡或自行加入配料,怎麼吃都超美味!

玉米湯很濃稠,口感輕甜香濃,喝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

 


第二組登場組合壽喜燒牛肉+三杯杏鮑菇+龍蝦濃湯

三杯杏鮑菇

什麼!米漢堡+杏鮑菇會不會很奇怪?

小編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超-好-吃

非常道地的台式三杯作法,醬汁完全鎖在杏鮑菇裡,再加上九層塔提升香味!

吃完真的會有想家的感覺QAQ

非常推薦給喜歡嘗鮮或是還沒吃過三杯料理的朋友!

壽喜燒牛肉

嚴選黃金比例鮮嫩的牛五花,加上特調的壽喜燒醬汁,一口咬下牛肉的鮮甜完全侵占味蕾!!

清爽不油膩的口感真的是太美妙了!!喜歡吃牛肉的朋友選這款就對囉XD

龍蝦濃湯

濃湯嚴選波士頓龍蝦頭與旗魚骨慢火細熬,搭配芹菜與洋蔥等大量蔬菜豐富口感,無添加味精與人工甘味劑,輕鬆品嚐天然湯品的濃、純、香!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共有五種口味分別為:

鮭魚起司咖哩雞肉壽喜燒牛肉照燒豬肉三杯杏鮑菇

濃湯有四種口味分別為:

南瓜濃湯玉米濃湯龍蝦濃湯蘑菇濃湯

★重點是這次的組合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任選2盒(10入/盒)★

可以選2盒米漢堡,或是2盒濃湯。如果想要一次都品嘗到的朋友也可以搭配1盒米漢堡+1盒濃湯喔!是不是很方便XD

 

別等了!趕快下單買起來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40030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