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天早晨從雀巢咖啡開始 雀巢金牌黑咖啡-產地系列

早上人手一杯咖啡提神醒腦已經是現代上班族的標準配備,部分咖啡因重症者一杯更是可以來3杯!

因此小編要來推薦一款精品級黑咖啡

雀巢新牌產地系列-哥倫比亞&拉丁美洲

雀巢不僅是市佔率TOP的咖啡品牌,其中『金牌系列』使用獨門微研磨工法連續冷凍芳香萃取法,使即溶咖啡也可以像咖啡館現磨咖啡一樣的風味

這個是經過盲測的肯定,高達92%試喝者覺得是咖啡館現磨現沖的咖啡~小編推推!

 

產地系列一貫秉持雀巢金牌咖啡永續生產的規範,採用經認證負責任採收之咖啡豆製成。這次開箱的雀巢金牌咖啡-產地系列總共有兩種風味-哥倫比亞&拉丁美洲,這兩款皆100%嚴選自阿拉比卡豆,打開瓶蓋、立馬聞到一股濃醇的咖啡香,彷彿有一位咖啡師在我面前現磨咖啡一樣的療癒~~~

在拍照的時候隔壁同事也被香到、要求來一杯!!!

這兩個系列喝起來有截然不同的風味,小編試喝後的結論整理如下:

哥倫比亞

屬於口感偏酸的咖啡,而在咖啡香氣中夾雜著淡淡的杏桃香味,喝下去後喉頭會有點回甘的尾韻(不是像有些咖啡就是酸到底、沒有其他層次)

拉丁美洲

拉丁美洲跟哥倫比亞有很明顯的差別,拉丁美洲屬於深焙口感濃郁重咖啡因型的咖啡,濃濃的咖啡香中混雜的堅果的韻味。喝下一口除了強烈感受到深陪咖啡的厚重外,還有一股像是純黑巧克力的香苦慢慢浮出,是喜歡espresso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選擇!

 

>>>搶貨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02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