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亞尼克迷們每季必吃必看必追的新口味,目前剛上架「蜜瓜雙漩」、「黃豆粉蕨餅」兩種口味,沒想到這口味也能居然出現在生乳捲裡,超想吃!

小編立即上網搶先訂-【亞尼克果子工房】人氣口味生乳捲3條組,挑選有新口味的組合,不用出門在家吹冷氣等貨送來!

這組可選擇新口味+搭經典口味,適合小聚會和小家庭享用。想揪朋友買可以挑大組。
看起來是有單才製作,貨到是冷藏配送,至少可以確保品嚐到最佳賞味期的生乳捲。棒!

【味覺體驗分享】
新口味-­哈蜜瓜雙漩生乳捲
哈蜜瓜是高人氣的口味之一,推出蜜瓜雙漩生乳捲,非常吸小編的視覺和味道!

這款的雙漩是指哈密瓜奶霜搭原經典北海道奶霜兩種口味混合的乳霜口感,混搭一向是亞尼克強項,值得期待&品味。

開盒光聞味道就有股淡淡的哈密瓜香氣,咬上一口可以吃到濃奶香的北海道奶霜,混著清香不甜膩的哈密瓜奶霜味道,令人覺得格外清爽,超適合炎熱夏天享用。

(看著這總是爆出來的奶霜~)

新口味-黃豆粉蕨餅生乳捲
日式甜點的基本款點心是黃豆粉蕨餅,出現在生乳捲裡的口感會覺得很新奇!

黃豆粉蕨餅生乳捲,是黃豆粉奶霜和北海道雙奶霜,結合滑溜軟嫩Q彈蕨餅,吃起來口感豐富。

黃豆粉製成乳霜,讓獨特微焦豆香發揚光大,並搭配蕨餅、柴燒黑糖粒一起融入北海道奶霜,讓經典甜點的滋味更上層樓。

多層次滋味讓人想一吃再吃!

經典款-原味生乳捲
亞尼克的最經典就是原味口味,內餡濃奶香的生乳奶霜入口即化,如同空氣感搭蓬鬆柔軟蛋糕體入口軟彈香嫩,每一口都令人深深著迷。

經典款-特黑生乳捲
如果想再原味中多點變化的味道,特黑可以是一個選擇。

內餡一樣是北海道奶霜,蛋糕體原料之一則是使用巴西頂級可可豆製成的特黑可可粉製作,吃起來和原味一樣柔軟,可可味道和經典奶霜更添味覺豐富。
(一條條甜點放著,看著看著就很療癒…)  

除此之外,幾個貼心設計可以分享給大家:
外盒包裝上有壓口味,想拿哪個來吃不怕拿錯。

原先包蛋糕體的PVC片可重覆包裝未吃完的蛋糕。

上面貼紙一開始不要撕壞,留著在需要用時還能重覆黏貼。

打開包裝有裝蛋糕體的起降手把,可以完整的把蛋糕放進拿出。

蛋糕體兩側奶油地方還有用塑膠片,讓奶油不會沾到盒子到處都是奶油。   

好東西不怕比較,好吃的東西就更怕等待!
這些季節限定還限量,再遲疑就可能吃不到了。快立即上網下訂買回家好好享用吧!
立即買》》》【亞尼克】人氣口味生乳捲3條組(哈密瓜雙漩/日式黃豆粉蕨餅 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