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到中元拜拜就是一個瞎忙,小編我就是家裡要拜拜,到公司也拜拜,週末還要陪長輩去廟宇拜拜,完全是一個被追趕的節奏!

而且準備拜拜的給西其實滿複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時間一到就會開始上網搜各式關鍵字、懶人拜拜箱,想要盡快搞定一切哈哈哈(就是在說我)。

今年小編看到旺旺出了一款很有趣的拜拜箱,超級喜歡裡面的附的筊杯贈品!趕快來分享!

【旺旺】超級澎湃箱(隨箱附贈筊杯組)

這款拜拜箱真的超喜氣啦!小編收到時有驚訝,比想像的更大箱阿,看起來hen討喜又霸氣!

外箱還印上「與神明茭心」小撇步,真的超幽默哈哈哈哈(等下要立馬來試試與神明變親近)

而且買兩箱組,還加送一袋最經典、超好吃的旺旺仙貝,真的超有誠意耶!

小時候最喜歡打開先舔一圈外面甜甜鹹鹹的粉,超級療癒阿阿阿~~

再來就是驚喜開箱囉!一打開外箱就馬上看到筊杯組了,就躺在中間阿阿阿好小巧喔!

上層是放旺旺仙貝、下層是放浪味仙田園蔬菜,都是旺旺的暢銷商品完全不踩雷啦,小編家也是吃了幾十年那位小仙子~(講完好像瞬間變鬼片)

來來來來,緊接著重頭戲,來與神明變親近的時間!

這組筊杯很有質感耶,表面是霧面處理,有點微軟材質敲到桌上不會有聲音(可能有點吸震)

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在桌上狂擲阿!小編剛一拿到就立碼問了神明3個問題,結果都是醒杯太讚啦~~

旁邊的同事看到也搶著拿去擲,結果下午默默造成一股擲筊杯小風潮了啦

(貼心小提醒:因為敲到桌子沒有聲音,完全可以偷偷在座位上拜不會被老闆發現,心有徬徨立刻擲,直通與神明的連線阿阿阿)

筊杯組還有附上一個圓盤底座,上面印有旺旺霧面燙金,反光微露金光感覺滿會招好運!這個小贈品真的很實用性又有趣耶~

在人生道路上有困惑的朋友們,別猶豫你就需要這款拜拜箱,不僅讓你中元拜的喜氣又澎派

還能一擲解憂愁,搭起與神明的交心橋梁,買2箱組還加碼送一袋經典仙貝包,真的大力推薦啦 !

 

手刀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93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