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次中秋都吃什麼月餅?傳統月餅、鳳梨酥、蛋黃酥、廣式月餅,是不是想來點新鮮感!
推薦大朋友小朋友都會愛到無法自拔-【Haagen-Dazs 哈根達斯】童心繫夢冰淇淋月餅!

為何是這個呢?因為是冰淇淋!是不很可愛啊!好多三眼怪!可愛啊無法拒絕啊啊啊啊~~
這款只有momo訂才有,上網訂隔天很快就會收到冰淇淋月餅券,再拿券去門市換。

這款券有一堆三眼怪,可愛極了!這組合還多送1張迷你杯券,很超值!

帶著券去門市換。

和櫃台兌換時,會得到1個可愛的三眼怪保冷提袋,像小書包的造型,還有1張三眼怪刮刮卡。整個過程超驚奇期待~

保冷袋裡會有1個紙盒,裡面裝三盒共6顆的月餅。

每顆月餅還有外盒保護。看的到裡面可愛的三眼怪月餅。

外盒上方也有壓上小小的字寫著口味,想吃哪款可以自己挑。

好想咬一口!

這些三眼怪有很多造型。這兩支是太空人款和阿拉伯杜拜人造型?
其他款的造型可以留給你們自己開箱。

這是熊熊造型款嗎?還是吸血鬼?

月餅都是外層巧克力包不同口味經典冰淇淋。尺寸大小很剛好,吃完不膩,滿足又開心。

這片也是巧克力,真的可愛極了,拿起來玩好久才會咬下去吃掉他。

這保冷袋有幾個特點很棒,是很有份量的保冷袋,很值得擁有:

正面是立體三眼怪,觸感很棒也生動。

手把提著走,小朋友拿可愛也炫燿,很吸引人目光。

方型體積,打開像行李箱容納量大也好拿取。

材質厚實,放進去好像可以保冰保溫一輩子。
 

拉錬超級好拉,手拉有做logo片細緻。   

接下來要說更可愛的,這些迪士尼造型全部都在美麗華哈根達斯旗鑑店,可以來拍照打卡,超好玩的啦!   

最後記得要刮-刮刮卡,上面獎項可以詢問門市人員,普獎是買冰有折扣,最大獎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周邊商品。

今年的哈根達斯月餅是迪士尼限量款-三眼怪系列,買到的不只是趣味感,更是買與家人共同歡度好吃好玩的快樂記憶!

快來一起開啟年年收集歡樂童趣回憶:【Haagen-Dazs】童心繫夢 冰淇淋月餅商品禮券套票

《大捷報》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榮登2020年月餅評比冰餅類冠軍的大獎~
看吧,已經好吃到得獎!真的要買來過中秋
閤家歡一起開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