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香噴噴的白飯雖然好吃,但對正在飲食調控的人來說,卻是「想吃卻不敢碰」的主食。

為了造福米飯愛好者,iFit 研發的「微卡蒟蒻飯」這才終於問世。

比起一般白米飯,微卡蒟蒻飯足足減醣 40%,連熱量也只剩 1/2!最適合將三餐中把一餐替代為主食,幫一整天的熱量降降卡。

「可是蒟蒻做成飯,吃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請大家不用擔心,這點我們在開發時也一併思考過了~

蒟蒻飯巧妙混合了兩種米粒——
一種是彈牙、含纖、熱量極低的蒟蒻米。
一種是飽足、營養、備受推薦的糙米。

當這兩種口感的米粒混合在一起,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米飯,如果不說有蒟蒻成分,根本就嚐不出來。

香噴噴、幼綿綿、有彈性……就像剛從飯鍋端出來一樣,而且醬汁香濃入飯,讓人想一碗接一碗,美味得完全不像輕卡食物呢!

微卡蒟蒻飯共推出三種口味,有拌飯、有燴飯,讓你可以依喜好挑選:

 

古早肉燥拌飯
每份 213 大卡(每袋 3 份入)

愛吃肉燥飯的朋友,這碗就是你的救星,外面一碗隨便就超過 500 大卡,但它熱量竟然直接砍半!

紅蔥頭、醬油的香氣直撲口鼻,滷成焦糖色的豬絞肉肥瘦比例恰到好處,鹹甜滋味超下飯~整碗輕盈不油膩,吃到碗底朝天還意猶未盡呢~

 

筍絲控肉燴飯
每份 292 大卡(每袋 2 份入)

「味道好香,就像我家廚房燉肉時的香味!」

濃烈醬香,就跟現煮的一樣誘人~緩緩流淌在飯上的醬汁,還有滿滿的脆口筍絲和大大肉塊,各自呈現迷人的焦糖色。

軟爛入味的肉質,和一般調理包的乾柴肉塊完全不同,彷彿嚐到媽媽的家常好手藝呢!

 

黑胡椒牛腩燴飯
每份 266 大卡(每袋 2 份入)

這款是三種飯類中唯一的「辣口味」,非常推薦嗜辣的朋友嚐嚐。夠味、肉多、超飽足,就和常見牛腩燴飯沒有不同!

濃郁的黑胡椒醬伴隨鮮甜洋蔥,微嗆辣的滋味超級下飯~而超軟嫩的牛腩,在嘴裡能輕鬆化開,就連配角紅蘿蔔和馬鈴薯也很入味,讓人一開動就停不下來喔!

 

不管是哪種口味,都只需要微波、電鍋或隔水加熱就能簡單開動,即使租屋在外不方便開火,一樣能享受輕盈美食。

而且他們通通能夠「常溫保存」,想要放幾包在辦公室也不是問題呢~

想開始「輕盈減醣」嗎?
現在就趕快入手去吧!

微卡蒟蒻飯三入組: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14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