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新品開箱★來自義大利100%酪梨油★極品推薦

 

都說女人在生了孩子之後會特別注重飲食與健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用的很有心得的巴碩義大利100%酪梨油,巴碩這個百年品牌是一位進口食用油的朋友介紹給我的,這支酪梨油品是來自土地豐碩的義大利,大家都知道義大利是世界上主要的食用油產地,身為媽媽的我一定要選擇最好的油給孩子和家人。

 

將將將,就是後面左邊這一支啦!因為現在有做活動,所以我一次買了兩支,哈!

 

 

 

 

 

 

除了聽朋友建議之外,我還上網做了功課,這支酪梨油是原瓶、原裝、原標自義大利進口的100%純天然酪梨油喔!每一批次都有通過義大利國家級食安實驗室檢驗,品質的把關超越歐盟規範的標準。讓媽媽我買起來很安心,做菜給家人更放心。

 

 

 

 

 

 

 

因為兒子下午都會吃一些小點心再睡午覺,我會用這瓶酪梨油來烤烤餅乾,健康又好吃,其實對於酪梨油的使用我家還不只這樣喔,早上的時候我和老公會直接生飲一小湯匙的酪梨油,飲用起來清新爽口,因為這支是高溫高壓的,生飲其實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如果是冷壓的酪梨油會有酪梨油的味道,而這支酪梨油因為沒有冷壓的酪梨油味,所以不會搶原食材的風味,非常適合烹調,說到烹調,賣油的朋友有跟我分享這支油其實發煙點很高,因為過低的發煙點烹調時會產生有害物質,在料理的時候整個廚房烏煙瘴氣,對肺部很不好,媽媽我實在太受罪了,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這支油的原因,非常適合煎煮炒炸等中式的料理方式,所以媽媽我不會在準備料理的時候肺已經壞掉了XD,要照顧家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買到冷壓酪梨油,一般冷壓的發煙點只有200度c,不能夠煎東西,在料理上會比較侷限喔~

 

真的大力推荐巴碩義大利100%酪梨油,看每個人要如何使用都沒有問題,煎煮炒炸、生飲、涼拌、油漱、烘焙、調製醬汁都非常棒,如果有在使用酪梨油的朋友歡迎跟我們分享您的料理方式喔!讓更多人知道酪梨油的好J

 

 

巴碩酪梨油,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