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想吃鴻海郭台銘董事長最愛的年節伴手禮嗎?就是【福貴糕】桂圓福貴糕2入
「桂圓福貴糕」是郭董逢年過節、商務貴賓拜訪的伴手禮禮盒,後來好評不斷,開始推廣發展桂圓福貴糕經典口味。

「桂圓福貴糕」使用頂級天然食材,內饀用料豐富不手軟,外包裝細緻精美,整體內外兼備,送禮體面自用也很適宜,是個具備養生與健康的伴手選擇!

網上訂購也很方便,直接含袋送到家,很值得買。

盒裝包裝是霧面紅燙金圖文很精緻,像書本般由左到右翻面設計,文青不俗氣。

開盒有金字引言,還附美圖小卡片說故事。

卡上背面還有說明長溫保存7天,前3天吃口感軟棉,後3天食用Q彈,依個人喜好保存。冷凍也可以,退冰2-3小時就能享用。還有傳統糕餅不易有的品質標章保證。

福貴糕用與外盒燙金字相仿顏色的塑袋設計包裝。

還有夾錬袋的貼心設計。

糕約有近10cm很厚實。糕體是雪花細緻感的糯米粉炊蒸和古法慢熬天然麥牙糖,製作出的糕體Q彈有嚼勁,味道甜而不膩。

吃起來每口都會吃的到超多的桂圓和核桃,用料實在。內饀是季節果乾配脆核桃仁,用料豐富,口感多元。

咬起來Q彈有嚼勁,每咀嚼過程,口中都是食物好吃的香氣。

裝福貴糕底盤還有固定釘設定,食物放入可固定不會黏在一起,保存EASY。

適合和家人朋友分享好吃的福貴糕配茶點,好吃又養生。

送禮喜氣大方體面。

福貴糕有桂圓象徵興旺,可以拜拜祈福,請神明菩薩加持,享用健康也得到心靈平安。                  

體面的年節禮盒一定要來買→→→→【福貴糕】桂圓福貴糕2入含提袋(600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