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GEORGIA 喬亞滴濾咖啡上市了!這款剛曝光時我就對它非常有興趣

加上本身又是咖啡愛好者,怎麼能不買來品嘗!

 一開蓋香味瞬間撲鼻,感覺得出來用的是非常高級的咖啡豆

果然不出所料,用的是100%阿拉比卡的咖啡豆,難怪這麼香呢

 

 

這款連包裝都做得非常精緻,很有質感

完全是走在信義區、東區都可以隨時從包包拿出來的那種LEVEL

在這裡特別介紹這款咖啡的特別之處

  • 日本第一品牌喬亞

  • 獨特滴濾工法

  • 手沖咖啡般高品質

  • 喝起來順口不酸

  • 陳柏霖大力推薦

「GEORGIA喬亞咖啡」秉持職人精神,100%選用風味與香氣絕佳的阿拉比卡豆

透過獨特的滴濾工法精準控制時間與溫度,打造仿若手沖口感的頂級咖啡享受,且增加香醇口感並減少苦味。

我個人是非常能接受的,且他們家的拿鐵咖啡也是不死甜很香濃,不愛喝苦的人也可以有的選擇!

聽說代言人陳柏霖是重度咖啡愛好者,以前到日本旅遊時,常常會在路邊販賣機購買喬亞咖啡

且陳柏霖在工作上追求完美的敬業精神眾所皆知, 包括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及挑選咖啡的高標準。  

他表示自己的個性與商品堅持如出一轍, 「許多事一旦決定要做、就一定做到最好,當然咖啡也 只選日本第一!」

我非常贊同,生活上的每一件小事都不能馬虎呢!

 

快下單購買,相信你也會喜歡!→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450102

偷偷告訴各位,超商一瓶是$39,我發現在momo大概$26而已~非常划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