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王室掛保證的西班牙橄欖油,ALL IN ON保養身體好氣色!

 

一般印象中的油,不都是油油膩膩的,摸到就令人油到矮額~

看國外節目常看到歐洲人早上就來杯橄欖油養生保健,很像喝下去喉嚨都不會卡油,讓人覺得很驚奇,在聽說西班牙皇嘉橄欖油,油體很像喝「橄欖果汁」,而且還有王室掛保證,立馬心動上網買來試試,沒想到竟然有4種口味各來一瓶的100ml的4小瓶組合。

真的很了解有選擇障礙人的困擾,都想來一瓶不用煩惱挑哪瓶,也不用擔心用不完,太貼心了吧!

 

 

 

這四瓶小可愛,分別是小黑、小綠、小藍、小粉,各代表不同風味,都是10月特早摘橄欖果實、採收後2小時內,以18℃低溫冷壓新鮮榨油,所以保留更多橄欖多酚,橄欖油開瓶後,清新的果香撲鼻而來,不愧是從西班牙全程坐冷藏貨櫃來的橄欖油。

 

 

 

 

迫不及待倒一小杯初體驗試喝,清澈油體伴隨著果香入喉,略帶有橄欖多酚特有的微刺感,口感出乎意料的還算清爽,難怪外國人可以每天早上咕嚕咕嚕喝一小杯也不怕。如果你對生飲橄欖油還是有些怕怕的,可以試著加在優格裡面,清爽的優格混著橄欖果香,營養又健康,連不敢直接喝油的小朋友都很愛喔!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很適合搭配現在流行的生酮低碳飲食或有保養的大家,除了可以生飲、涼拌外,發煙點高達210℃,不管是煎、煮、炒、炸、烤都可以喔!

 

 

 

 

有時懶得煮、天氣太熱,就想來點沙拉或烤箱料理,怕外頭生菜洗不乾淨,自己買來動手做也很簡單,把菜洗一洗,想來點蛋白質就加些肉,再淋上皇嘉橄欖油,輕鬆完成無油煙懶人料理。

 

 

想吃點免顧爐火的熱熱主食,運用烤箱簡單就可以搞定,把馬鈴薯洗淨切開,淋上橄欖油,放入200度烤箱,30分鐘後表皮金黃香脆的馬鈴薯就完成囉!

 

等級這麼好的橄欖油除了烹飪用途外,還可以拿來幫保養品使用,小小一瓶all in one潛力無窮啊!你會想說OMG真的假的?

但早在埃及時期的美魔女埃及豔后,就拿橄欖油全身上下塗塗抹抹保養肌膚,橄欖油具有滋潤保溼效果,可以舒緩皮膚乾癢,也可以抹在髮尾或頭髮上護髮,算是是很早的天然保養護膚油!

 

 

洗澡完後,趁身體還保有水份時,抹在雙腿上輕輕按摩緊繃疲勞的雙腳,淡淡果香聞起來清爽舒壓,家裡有寶寶的話,也可以拿來當寶寶的滋潤油使用,小小一瓶幫你內外都顧到了,很適合喜歡天然保養、忙錄現代人all in one保養方式,幫我們內外都顧到美美的好氣色。

 

 

 

點我找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