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到了,最適合吃水果,所以今天要來水果開箱,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從美國空運來台的華盛頓櫻桃,每年5月底到7月是北半球櫻桃的產季,相當的短暫,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現在就趕快來介紹櫻桃吧!!

櫻桃開箱

下面將分為品牌、櫻桃開箱、櫻桃氣泡飲三個方面進行說明。

 

一、品牌

1.美國供應商

這次的櫻桃供應商為美國Stemilt公司,來自華盛頓州,現在是世界最大的水果商之一,特別的是他們不只販售水果,更是專注栽種水果的百年家族,在logo上有一隻小瓢蟲,這代表著他們對環境友善的承諾。

櫻桃供應商

 

2.華盛頓櫻桃

今天介紹的是華盛頓櫻桃,相當的美味是成就於當地白天日照充足,夜晚清涼且乾燥的山谷氣候!櫻桃成熟採收後,在包裝線上會全程使用流動的冰水,並透過高科技設備,對櫻桃進行電子尺寸和分類,甚至會對他們拍照,在1秒鐘內會有高達30幾張的特寫照,依科學的方式,進行嚴格挑選。

看起來就很厲害,我們快來看看這次的櫻桃吧!

這次的櫻桃供應商為美國Stemilt公司,來自華盛頓州,現在是世界最大的水果商之一,特別的是他們不只販售水果,更是專注栽種水果的百年家族,在logo上有一隻小瓢蟲,這代表著他們對環境友善的承諾。

 

 

二、櫻桃開箱

這次的組合有2盒櫻桃,分別是9R櫻桃和9.5R櫻桃,重量都是1.6斤。買9R櫻桃送9.5R櫻桃。

 

1.包裝

包裝本身就蠻有質感的,橘紅色的紙盒,好看也適合送禮!櫻桃開箱橘紅色包裝紙箱

 

打開紙盒會看到一張紙條上面說明注意事項。

  • 櫻桃請務必冷藏保存,建議可以連盒保存。
  • 最佳賞味期為3天,請盡速在最佳賞味期內將櫻桃吃完,此時櫻桃是最好吃也最新鮮的。

每次食用櫻桃時,只要清洗所需要的份量就好,櫻桃比較不容易壞掉。櫻桃注意事項

 

2.重量

生鮮類商品最怕重量不足,因此一定要來測試看看重量是否達標,將櫻桃全部從盒子拿出來,放在盤子上秤重,扣除盤子重量後,9R櫻桃這盒有1,003g重,9.5櫻桃那盒則是有1,013g重,由於1斤是600g,每盒都有1.6斤,所以只要960g就足重,實測的重量都有超過,感覺超級划算!

9R櫻桃重量

9.5R櫻桃重量

 

3.外觀

盤子上的櫻桃是整盒的份量,滿滿的一盤,有的顏色較深、有的較紅,所有櫻桃都看起來非常平滑光亮。拿一顆來近看,可以看到這顆櫻桃,外形看起來像愛心,表面光滑,色澤飽滿、亮亮的還會反光,櫻桃梗是鮮綠色的、非常牢固而且摸起來有水分,感覺櫻桃非常新鮮!

單顆櫻桃,飽滿滑亮

 

4.大小

實際用櫻桃尺寸卡來進行測量,只要將櫻桃放上去不會掉下來,就代表櫻桃是那個尺寸,將9R櫻桃和9.5櫻桃一起放在尺寸卡上,沒有掉下去,所以尺寸正確!

以尺寸卡實測櫻桃大小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家裡都有櫻桃尺寸卡,因此接下來用10元硬幣來比較,從右到左,分別是9R櫻桃、10元硬幣和9.5櫻桃,我們可以看到櫻桃都比10元硬幣大,其中9R櫻桃又比9.5櫻桃大一點。

與10元硬幣比較大小

 

5.味道

最重要的當然是味道啦,洗了一些櫻桃來吃吃看,咬一口能聽到「喀擦」聲,櫻桃超脆的聲音,一入口是甜味,超級甜蜜,慢慢帶出一點點的酸味,讓櫻桃吃起來不會膩口,會想要一直吃,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而且長輩不用怕太甜、媽媽不用怕給小孩吃太甜,但小朋友又不會因為不甜而不喜歡吃,全家人都喜歡的味道!

櫻桃甜中帶一點點酸,全家人都喜歡

 

三、櫻桃特調

最近天氣超熱,除了吃櫻桃外,我們來挑戰做櫻桃氣泡飲和冰沙,來清爽一下!!

來杯櫻桃特調

 

1.做櫻桃氣泡飲

參考網路食譜來做一下,看起來很簡單,應該可以吧~

(1)準備去籽櫻桃、砂糖、檸檬或薄荷還有鍋子。

櫻桃氣泡飲材料

(2)開啟爐火轉至小火,將櫻桃放入鍋中,再來是放入砂糖。

(3)將櫻桃和砂糖拌一拌以小火煮,櫻桃會開始出水,煮一煮逐漸會變黏稠,然後關火。

(4)將剛煮好的糖煮櫻桃放涼

(5)將冰塊放入杯中,接著將糖煮櫻桃放入杯中,最後倒入清涼的氣泡水,清爽的櫻桃氣泡飲完成!

清爽櫻桃氣泡飲

 

2.做櫻桃冰沙

天氣太熱,不想用煮的,用果汁機也是可以的。

櫻桃冰沙材料

 

(1)在果汁機的杯子裡,放入冰塊。

(2)接著放入適量去籽櫻桃,再加入氣泡水。

(3)打果汁不用3分鐘,超沁涼的櫻桃冰沙完成!

沁涼櫻桃冰沙

除了加氣泡水,糖煮櫻桃還能當吐司抹醬、派的餡料都可以哦,大家快來試試吧~

 

完成了這次櫻桃的開箱,感覺是相當的心動,大家跟我一樣嗎?

今天的體驗是超棒、超級划算,總共有4點要和大家分享

 

第一、櫻桃產季短

櫻桃的產季相當短暫,錯過就是買不到新鮮櫻桃,而且一定是限量的!

第二、份量剛好

這次有2箱櫻桃,1箱快1公斤重,覺得這樣的份量非常剛好,適合小家庭,另一盒還能送人,自用送禮都有顧到!!若是家庭人口數比較多,2盒也相當夠吃哦!加上又甜又脆,全家大小都一定會喜歡!

第三、來杯櫻桃特調

可以簡單將櫻桃做成櫻桃氣泡水和冰沙,夏天解涼就靠這一杯!

第四、櫻桃營養豐富、熱量又低

1杯櫻桃包含1g蛋白質、抗氧化劑、鐵還有3g的膳食纖維。

櫻桃營養

綜合以上4點,相當推薦大家這次的甜露露華盛頓櫻桃,而且買9R櫻桃1.6斤,送9.5R櫻桃1.6斤哦!

 

手刀下訂>>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86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