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Lipton 立頓花草茶」帶您品嘗生活滋味

 

一杯好茶🍵 就可以改變您的生活❗

 

立頓從眾所皆知的立頓奶茶、茗閒茶後,已推出新的口味⭐”花草茶”⭐

這花草茶早已引起貴婦及上班族的瘋狂選購💕,來讓小編好好介紹一下

 

這系列花草茶有三種口味

美顏茶、清衡茶、靜寧茶

 

 

1.美顏茶🌹

洛神花、玫瑰花、玫瑰果,三大美麗必要素材完全符合女人重視美的需求,從內部調理體質到外部的養顏美容集於一身,絕對是您首選的養身飲品。

小編喝完的感覺,美顏茶有濃厚的洛神花味帶著微甜的田菜根味,喝下後真的有皮膚瞬間修復的感覺❗❗相信這款絕對會受愛水水的女性們喜愛。

 

 

2.清衡茶🌼

口氣清新又解膩的薄荷葉、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檸檬草、溫和舒緩的繡線菊,帶給您身心平靜的感受。

清衡茶中清新的薄荷勾勒著微微的繡線菊香,在您忙碌的工作中來一杯清衡茶,相信可以平靜您的身心也能幫助您整理思緒再從新出發。

 

 

3.靜寧茶🌿

幫助入眠的薰衣草、安定舒緩的洋甘菊、放鬆身心的檸檬馬鞭草,清新的花香融為一杯好茶沉澱您的身心同時也幫助入眠。

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您在深夜是否無法好好睡一覺呢?

不妨來杯靜寧茶!靜寧茶中濃厚的薰衣草香幫助您入眠,同時還有洋甘菊協助您放鬆,但也別擔心會睡不著,因為”立頓花草茶”系列都是0%咖啡因的!!所以不用擔心喝完會睡不著的問題啦!!!

 

這三種茶都是0%咖啡因、0%人工香料,除了滿足您對茶嚴格的要求外同時也照顧您寶貴的身體!!!🧡🧡🧡

 

介紹如上~各位客倌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嚐嚐吧!!!!

MOMO獨家!期間限定買再送AHC化妝水 ↓ ↓ ↓ 讓您水噹噹~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05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