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月餅百百種,如果覺得哈根達斯月餅仍然只有那一種,那你就錯了!

今年哈根達斯與羅浮宮博物館聯名合作一系列冰淇淋月餅,讓今年整個中秋氛圍超有氣質的啦!

哈根達斯x羅浮宮-金典蒙娜麗莎冰淇淋月餅,靈魂之處在於羅浮宮外玻璃金字塔為作為保冷袋造型靈感,結合蒙娜麗莎的視覺,仿皮革質感處理,設計手提型式,呈現出名媛貴婦提包的時尚味道。

月餅本身一定是冰淇淋口味,他是酥脆餅皮夾冰淇淋,冰淇淋外圍還再包一層巧克力脆皮,並依冰淇淋口味搭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脆皮!咬上一口是一起品嘗到脆皮和冰淇淋,順口好吃!

最要分享的是這次冰淇淋有個岩鹽焦糖卡布奇諾,混著焦糖香的咖啡口味又帶點鹹的冰淇淋,令人意外的覺得好吃!超推!

商品一樣到momo上買,會收到票券,在需要時到門市兌換,兌換時即會獲得聯名限量保冷袋及2張冰淇淋單球公關券,還滿超值的。

到了門市還可以看到for主題的造景可以拍照,很有整體性並且覺得有趣好玩~   

除了蒙娜麗莎,還有邱比特祝福、勝利降臨、月神光彩、維納斯之秋的月餅禮盒,都是與博物館合作同一系列的月餅禮盒,想送禮或收藏享用,小編都覺得很棒!集合時尚優雅的月餅佳作,小編真心非常推薦大家購買~

另外,往年都是以迪士尼為主題,今年也有一款-團趣中秋月餅禮盒,是以小熊維尼家族造型設計的盒裝,冰淇淋的月餅也有相關一系列的卡通主角在上面,買給小朋友一定很開心。這組合還有附一個維尼熊提袋也是非常可愛,喜歡迪士尼的朋友,這組限定款也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