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到了中秋,每個人是否都有心目中最想吃的夢幻月餅!
小編很喜歡美心月餅,不僅是知名品牌且幾乎款款爆好吃,送禮顧面子或自用顧肚子都相當適合,送和收到的人一定都很開心!

美心月餅最強的就是蓮蓉,年年得獎的是白蓮蓉,還有口碑保証人吃就愛的流心口味。
愛吃哪款就買哪款,款款強棒。

現在就要來介紹美心月餅今年業界獨一無二的創新產品-拔絲蓮蓉月餅
外盒印刷壓印精緻美觀,很有質感。

有層菱格狀的保護塑套防止月餅摔或撞到。

8顆拔絲蓮蓉月餅,適合家庭朋友一起享用分享。

每顆掌心大小,吃起來也剛好

薄餅皮包進白蓮蓉,最中間是鹹蛋黃。
薄餅皮有花生香味,白蓮蓉黏綢搭餅皮,最後會再吃到蛋黃的鹹香口感,搭配口感很完美也很耐吃。

每咬一口,滿口都是滿滿的花生+蓮蓉+鹹蛋黃香,好吃破表啦!

最強的地方還是軟軟黏黏的蛋黃是不用加熱就能做到拔絲效果,還是美心月餅最自豪的設計。

不管有沒有拔絲,在傳統的蓮蓉月餅做變化,多了香氣濃郁的花生香氣,還讓蛋黃軟到可以拔絲,配的白蓮蓉又是美心的銷售冠軍口味,真心推薦廣式想吃變化及吃新式月餅不合口味的人嘗試。
     
流心四式月餅
流心款一直以來都是美心月餅超受歡迎的款式。這款也是首次引進台灣。

如果你是不想喜歡各種傳統月餅的味道,這款就是你的好選擇。

四式的意思是有四種口味,盒內每款有2顆。

每款吃起來都可以當下午茶甜點來吃,根本沒有傳統月餅味道,不看造型,你還以為吃到一盒甜點各種口味的甜點啊啊啊~

四種口味分別是奶黃、起司、焦糖咖啡、巧克力口味。

餅皮有加牛油,所以很香甜。包了鹹超司,還以為吃了美式甜點。有加焦糖咖啡和巧克力吃起來,以為吃到布朗尼。
口味相當討好人,太好吃了啦~

海內外聲名遠播的美心月餅,想吃不用跑國外或找代購,上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美心月餅點我這裡看
吃了回味無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