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灣仔碼頭今年11月又推出超強新品!全新海鮮系列「鮮蝦韭黃水餃」,100%手工包製,每一顆都能吃到充滿海味的整隻鮮蝦,讓人在家也能輕鬆擁有海味小饗宴!

新品「鮮蝦韭黃水餃」承襲灣仔碼頭一貫皮薄、餡大、汁多的特色,手工包入整隻鮮蝦, 主打每顆水餃都吃得到整隻Q彈鮮蝦,吃起來鮮脆又彈牙,海味與鮮味十足!搭配鮮嫩柔軟的韭黃,獨特香氣與細滑甘甜的口感,配上整隻鮮甜飽滿的白蝦,完全可以感受到滿口鮮味從嘴裡席捲而來!

  除了一般煮法,也推薦用乾煎的方式做成香噴噴的煎餃。煎至金黃的酥脆外皮撒上迷迭香,更能襯托出鮮蝦韭黃水餃的滿口鮮甜!像我一樣的海鮮狂熱者,還可以再多加幾隻蝦子,簡單做出海派料理,鮮味還能加倍升級!

喜愛美味佳餚,卻擔心自己不善廚藝,或是米其林餐點又太傷荷包?灣仔碼頭「鮮蝦韭黃水餃」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整隻蝦的新鮮海味搭配柔嫩韭黃、在家也能輕鬆端出美味料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裡可以手刀下單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384219

趕緊嚐嚐整隻蝦滿口鮮的美味,一起體驗鮮蝦韭黃水餃的新鮮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