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一直是湛盧的頭號粉絲,除了經典精品獨家綜合濾掛及莊園單品系列外,

在去年湛盧咖啡推出頂級行家系列,由首席烘豆師選自亞洲、美洲、非洲的莊園級精品咖啡豆調配而成。

運用獨家甜蜜點烘焙法,掌握咖啡豆最恰到好處、且最豐富而和諧的風味。

口感精緻滑順,韻味芬芳飽滿, 每款咖啡配方,都是湛盧的精神代表。

下面為四款風味的試喝

行家首選手沖精品濾掛-黃金印象

風味介紹:中淺焙,由非洲及南美洲生豆調配,帶有特別的熱帶水果酸香

整體感受就像吃了包覆橙片的巧克力般酸甜回甘,香氣十足,是喜歡帶酸味的咖啡首選。

行家首選手沖精品濾掛-台北曼波

風味介紹:深烘焙,由亞洲、美洲、非洲六支莊園級生豆調配

這款印象最深刻的是深層不刺鼻的煙燻感,入口後威士忌酒香填滿味覺,入喉後慢慢感受焦糖甜味,口感厚實飽滿。

行家首選手沖精品濾掛-經典V21

風味介紹;中深烘焙咖啡豆,由七款精選莊園生豆以完美比例烘焙,經過烘豆師21次調整後.推出這款淺深培特性兼具的咖啡。

初入口時充滿著苦甜巧克力般風味,中段烘烤堅果的香氣,尾韻帶有滑順奶油香,呼氣時都能感受到殘留在口中的香氣。

行家首選手沖精品濾掛-慾望之翼

風味介紹:淺焙咖啡豆,選用非洲、中南美洲精選莊園生豆烘焙,

入口即感受到從鼻腔蔓延而來的柑橘香,入喉後茉莉綠茶般的茶酸感,清爽回甘,是這次新上市後好評不斷的一款。

推薦給咖啡愛好者們,每天一杯咖啡提神醒腦也可以享受精品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