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過完新年緊接著就是一年一度告白的好日子,萬眾矚目的西洋情人節!!!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知名比利時巧克力Diva Life 2022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珠寶盒!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今年情人節MOMO限定特別版包裝:

運用粉紅色為主視覺,櫻花堆疊成愛心為輔,綁上手工蕾絲緞帶,

增加女孩收到禮物的驚喜與浪漫感,好貼心的小巧思。

打開粉紅色外盒後可以馬上看到他們嚴選經典獨特的木紋造型作為珠寶盒的外觀,完美呈現出金絲楠木的質感,不僅送禮優雅大方還能當成飾品小物的收納盒!!盒是所有女生的最愛,Diva Life選用上等皮革設計出獨特木紋造型,完整呈現出金絲楠木的質感。

介紹完顏值爆表的珠寶盒外觀後,可以看出他們在外表上就已經非常用心,

更不用擔心重頭戲的比利時純巧克力片!每盒打開一共有15片,十種不同風味巧克力一次擁有!

應映情人節到來,今年特別新增了來自厄瓜多的紅寶石口味,由產地特殊的厄瓜多紅寶石可可豆製成,打開包裝後看上去有淡淡的粉紅色色澤,還帶有酸甜的莓果口感,完完全全顛覆了巧克力非黑即白的思維。


另外還有十多種口味,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不管妳喜歡哪一種,都能一次享受,一次滿足!

其中,我最喜歡的四個口味分別如下:

草莓(左上):有別於一般的草莓香精味,這個吃起來是成熟大熟吃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還可以吃到草莓果乾的小小顆粒!

西班牙苦橙(右上):用70% 生巧克力製成,吃下去有隱隱約約的烤柑橘味,適合邊喝君度橙酒微醺時再來一片的口味,不僅下酒還順便回甘!

日本蕎麥(左下):含到嘴裡可以吃到牛奶巧克力的味道,和大量的蕎麥碎粒,好像在吃片狀版的燕麥片,非常適合邊喝牛奶邊吃的口味!

台灣烏龍茶(右下):超酷的口味!吃下去的時候可以吃到淡淡的茶香在嘴裡化開,以及小小的茶葉碎粒,手邊一壺烏龍茶解膩絕對是最佳午茶饗宴!

吃完巧克力後的我,會把女生出門必備的補妝神器放到珠寶盒裡,
不僅補妝方便,才6.5公分大小,完全不佔包包空間,暨可愛又吸睛!

現在這款巧克力珠寶盒已經在MOMO悄悄上市了,兩盒破盤下殺只要599$

情人節想告白還在苦惱要送什麼,現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盒送給心儀的他,一盒送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