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市面上各式堅果品牌、種類多樣,如何聰明選才能挑到富含優質營養價值的堅果呢?小編今天就不藏私開箱【I-NATURAL】這款無調味綜合堅果,首先介紹品牌可說是大有來頭,熱愛堅果的人一定認識或知道它的姊妹品牌Sunny Ranch、Healthy Plus等,甚至近期在百貨實體店很紅的Fungo客製任選堅果都是出自於同一家堅果大廠,無論CP值、堅果的品質以及新鮮保存度都是市面上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堅果品牌。

【I-NATURAL】無調味綜合堅果顧名思義是一款無添加任何調味,光開罐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新鮮堅果香氣,有別於市場上低價堅果,使用高溫油炸家公看似色澤飽和,但容易流失營養價值,且附著多餘油脂造成身體負擔,【I-NATURAL】堅持用100-130g且費時8小時低溫烘烤,堅果顏色比較淡偏堅果原本的顏色,最重要的是較能保留住堅果九成的營養,在這個講求健康的時代,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香料、無添加化學成分絕對是聰明消費者的首選!

為什麼要天天吃堅果?堅果是優質的脂肪來源,補充每天熱量和元氣,提升免疫力與活力,其中每種堅果內富含不同的營養價值,【I-NATURAL】無調味綜合堅果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根據報導指出,青少年適合吃杏仁果、腰果;成年人適合吃胡桃、杏仁果、腰果、夏威夷豆;銀髮族適合夏威夷豆、腰果,而這款【I-NATURAL】無調味綜合堅果包含以上四款堅果種類-杏仁果、腰果、胡桃、夏威夷豆,不僅好吃同時補充維生素D、維生素E、鐵、鎂、鈣、磷,每天適量有助於預防骨鬆、抗氧化、降低膽固醇以及消除疲勞!

今天我要分享一個能在辦公室輕鬆喝到的堅果飲品

堅果燕麥飲

要有的食材:

1.當然是我們I-NATURAL無調味綜合堅果(自己想加多少加多少)

2.燕麥奶500ml (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飲品)

食材就需要這兩項就是這麼簡單

只需要把我們的堅果搗碎加入到我們的燕麥奶中就是一杯簡單的堅果飲了

手刀購入▼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68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