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曜!】不愛喝水?那一定是顏值不夠!

第一次看到南台灣水姑娘陳溫蒂(suck_didi)推薦【曜 pH9.0 鹼性離子水】的時候,就被照片里漂亮的瓶身包裝吸引了,真的很少在台灣看到這麼高顏值的水。看到大家都在喝,腦波很弱的我也去跟風了。

打開紙箱的時候就有被驚艷到,整個水的包裝設計感超強,簡約時尚感的修長瓶身,搭配低調輕奢的金屬銀灰色包裝,拍照拿在手裡高級感滿滿。

比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普通包裝瓶裝水檔次提高了好幾個level!

當然除了顏值好看之外,如果沒有實力也是刷不了存在感的。

我本身是不愛喝水的人,常常覺得水有一種讓人不大喜歡的味道,而且工作忙起來的時候常常連喝水都忘記,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好幾個小時滴水不進了。

但是曜完全不會有怪味道!第一次喝下去的時候,就覺得入口給人一種絲滑感,潤入喉嚨,然後味蕾會感受到慢慢回甘微甜的餘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知不覺一天也能輕鬆喝下4大瓶,第一次意識到自己一天可以喝這麼多水的時候真的有嚇到!現在曜已經成了我的日常生活工作必備小夥伴了,沖煮咖啡、泡茶也都離不開它!

【曜 pH9.0 鹼性離子水】水源是源自「南疆聖山」北大武山,含多種人體必需天然礦物質及電解質, 包括 “水中黃金”矽、鍶、鈣、鈉、磷等,適合人體吸收,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在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補充了對人體有益的天然礦物質!

最近天氣炎熱,我還開發出了曜的新喝法——用曜去打氣泡水!口感比市售氣泡水更綿密,氣感很足,但不是那種大顆大顆粗粗的感覺;與買的其他純水或是鹼性水打出來的氣泡水相比,曜打出來的氣泡水氣泡更持久,沁涼感十足。

連不愛喝水的我都愛上了,你要不要喝看看?

手刀購入▼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708624&str_category_code=200620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