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不一定要買LV名牌包,但絕對值得一試的夏雪芒果!
哈囉大家好,我是美食吃貨莉茲~今天要來水果開箱,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來自台東的夏雪芒果,
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芒果界的LV

每年5月下旬到7月是夏雪芒果的盛產期。 帶有浪漫名字的「夏雪芒果」,
為台灣孕育出的芒果,更是台灣第一個擁有身分證的芒果。

說了這麼多,我們快來看看這次要開箱的夏雪芒果吧!

一、香氣十足

一打開箱子,就能聞到一陣陣的芒果香味,其實有點驚訝,因為都還沒切開芒果呢?!若要形容夏雪芒果的香味,並不是非常濃烈、厚重的香氣,而是屬於舒服的清香。

二、果型碩大

每一顆芒果個頭不小,看起來都挺大的,秤重一顆約有366g,感覺吃起來會很滿足。

三、黃色果皮

不同於一般印象中的芒果,大多為紅色果皮,夏雪芒果相當特別,整顆芒果呈現璀璨的黃色,猶如夏天般的艷陽,果然是夏季必吃的水果之一。

四、實際試吃

切開芒果後,我們能看到芒果果皮薄,果核相當薄小,感覺賺到了,因為每一顆芒果的果肉都超級多。一口咬下,果肉細緻香甜,每一口都塞滿了果肉,加上很多汁,所以吃起來相當爽快,而且有稍微放一下,等芒果成熟,因此吃起來超級甜,完全不酸,而且整體口感是很溫和的,不會太過強烈。

伍、保存方式

收到芒果後,需先打開紙箱通風幾天,待手指輕壓果實蒂頭周圍,有微凹軟化表示可以食用。當芒果過熟,表面出現油光和黑點時,請放入冰箱以報紙包裹冷藏,並請盡快吃完。

六、美人果

坊間常說,芒果很毒,不宜多吃,但其實芒果和印象中不太一樣! 夏雪芒果,營養成分極高,可養顏美容,被稱作「美人果」。營養價值包含維生素A、維生素C、膳食纖維及鉀等,有助於維持夜間視力、益於腸胃環保、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等。

芒果一箱超多顆,吃不完該怎麼辦呢?

炎炎夏日,來做個芒果優格,簡單3步驟,消暑沁涼大家一起來!

(一)準備芒果、優格

(二)將芒果切塊切丁備用

(三)杯中先放入優格,再放上芒果塊,芒果優格完成!

這次的夏雪芒果開箱,感覺很棒,有3點要分享給大家!

一、芒果界的LV

夏雪芒果夏天才有,加上產量稀少,更兼具了多種芒果的優點,不試試太可惜!

二、百搭食材

芒果不管是直接吃、入菜或做成甜品都相當適合,非常百搭!

三、營養豐富

號稱美人果,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有助於維持夜間視力、益於腸胃環保、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等,芒果比想像中還健康!

綜合以上3點,相當推薦大家哦!

手刀下訂>>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84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