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開箱體驗文來源:曼達愛吃鬼

宅配美食推薦~ 2022最快讓婆婆媽媽 (我啦我啦) 忍不住回購的功夫菜好味道,窩在家也能簡單加熱、輕鬆復刻 欣葉·生活·廚房 大師級料理,貳次開箱品嚐到的蜜棗排骨和三杯豬腳,真的堪稱零失誤、零挑戰,連用微波爐都能完美還原它該有的樣子,欣葉冷凍料理 加熱完打開微波爐的那瞬間是真的讓人忍不住瞇眼的香,肉質軟嫩、滋味清甜,根本白飯殺手來著呀!

欣葉冷凍料理|開箱

好料上桌!

欣葉冷凍料理|三杯豬腳

妳看看~ 妳看看~ 這個光澤、這個醬色,叫人怎麼能不愛啦!這回再開箱 欣葉冷凍料理 特地選擇了之前沒品嚐過的菜式,也捨棄蒸鍋、改採用微波爐加熱的方式,就是為了要幫寶們測試看看到底更省時的使用微波爐回溫出來的餐點會不會走鐘 (官網訂購頁面和產品包裝上都有清楚介紹覆熱方式,可於退冰解凍後使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結果不得不說這道 三杯豬腳 豬皮Q度十足會ㄉ ㄨ ㄞ ㄉㄨㄞ, 裡頭的九層塔和薑片香氣更加分,好吃耶!

欣葉冷凍料理|蜜棗排骨

蜜棗排骨 則是完完全全打中南部人的喜好,越咬越香的排骨肉帶有濃濃蜜棗甜香,一旁還多了煮到軟嫩的地瓜和芋頭點綴,真的大小朋友都會愛,桌上最快被掃光的就是它!

欣葉冷凍料理|台式炒米粉

欣葉冷凍料理|欣葉油飯

之前開箱過的主食類料理 欣葉油飯 和 台式炒米粉 當然也不能漏勾,微微帶有Q度,吃得到豬肉、香菇和油蔥酥的油飯真的超正點,主食類料理差不多都是一般餐廳飯碗2碗的份量,對於小家庭或工作在外租屋的小資族來說剛剛好,當餐加熱、當餐完食,不用陷入同一盤料理重複加熱的無限迴圈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怎麼感覺這回開箱的 台式炒米粉 配料份量又比之前更澎湃了) ~ 媽咪們的備餐好幫手 欣葉·生活·廚房 冷凍料理分享給大家囉!

▼手刀購入▼【欣葉集團】快速上菜組 任選4件 免運費(三杯豬腳/蜜棗排骨/台式炒米粉/欣葉油飯)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824524&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E6%AC%A3%E8%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