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來來來今天又要分享好東西啦~登愣!

【三好米】契作台南十一號米2Kg西螺產 為何這次會推薦這款呢? 當然也是從家人那邊得知的啦XD

首先來介紹一下,三好米的家庭用米市場涵蓋各式量販店、超級市場、便利商店與傳統通路;營業用米市場更提供便利商店鮮食廠、學校營養午餐、空廚餐廳及五星級飯店等。食用米年產12萬噸,若以20呎貨櫃計算,可達6,700只貨櫃,可堆疊出35座的台北101高度(實在是太驚人!!)真的算是另類「臺灣之光」。 他們不論是種稻或是製米的過程,講求的就是「用心」,並且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那這次推的這款契作台南十一號米又有什麼樣的特點呢?

首先,這款是國家最高品質的CNS一等米! 認證過的肯定先給讚啦!

真空包裝設計可有效阻隔米的氧化,更有效的將米保存好!

當然不止這一點,經過評鑑試吃臺南11號後,日本人都驚呼「驚為天米」!米心、米腹白較少,口感佳,完整米率高,透明度良好,成為指定輸日的品種 (看看這米還沒煮之前的樣子,真美~)

那現在動手煮煮看吧!包裝背面有煮飯的程序,有夠貼心>///< 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就不用擔心不會煮哈哈

開飯啦!!!煮熟後要輕輕地從底部翻鬆,讓濕氣蒸發,排除多餘的水分,這樣吃起來口感會更Q~~~彈喔!

盛進碗裡上桌啦!(其實煮飯也沒那麼難嘛~哈哈哈)厲害的米怎麼煮都好吃!你們看看,整碗飯有在發光的感覺^^米透白發亮,簡直美呆了~

幫大家整理一下三好米契作台南十一號米的特點:

  1. 優質平價米,新經濟最佳選擇!!
  2. CNS一等米,堪稱臺灣之光。米粒大、偏透明!
  3. 煮起來口感自然Q彈、好吃又美味!
  4. 適合煮食各式米飯料理!

大家還不快手刀下單?

momo買超殺價!秒送到你家(浮誇XDD)👉 https://momo.dm/Ev2b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