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每天都得來上一杯冰咖啡呢?

別擔心,今年夏天敲碗已久,最期待的咖啡新品上市啦!

雀巢推出了首款濾袋型的冰萃研磨咖啡,冷水浸泡一小時就能享用,原料使用嚴選阿拉比卡豆,風味香醇馥郁,更重要的是!採用的低溫慢萃技術,不會將咖啡中的苦味與酸味萃取出來,喝起來清爽順口不酸澀,連平常不敢喝冰美式的朋友都愛不釋手!

小編私房懶人冰喝法: 睡前把濾袋丟進水瓶,冰在冰箱裡,隔天早上就能直接帶著走,輕鬆享用香醇不酸澀的冰咖啡,簡直是上班族的救星!!

這次讓小編特別心動的是這款堅果香韻+可可香韻的雙口味 48 入組合,平均一包只要 $11 的價格,又能一次喝到中/深焙兩種風味,實在是想不到不買的理由啊~~

實際喝過兩款之後,小編覺得堅果香韻口味帶有淡淡的堅果烘焙香,清爽順口,是夏天的入門款;可可香韻口味因為是深焙,有更濃厚的咖啡與烤焙味,尾韻還帶有黑巧克力的香氣,質地圓潤香醇。

兩款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浸泡時間與水量,製作出自己最喜歡的風味哦!

最後,想來點變化的話,也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小編親自嘗試過的兩種喝法~

  • 冷萃拿鐵: 用一包濾袋搭配 200ml 的牛奶,浸泡 12 小時。喝起來相較一般拿鐵更滑順香醇,也不用擔心被冰塊稀釋,口味變淡!
  • 冷萃西西里: 用一包濾袋搭配 300ml 的水,浸泡 8 小時,加入檸檬冰角與蜂蜜。喝起來帶有微微的酸甜、清新感十足,小編私心最愛這個喝法,夏天不用出門流汗,在家就能有咖啡廳等級的享受!

想在家輕鬆泡出冷萃咖啡?點此下單!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20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