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一到,冰咖啡不可少~ 不論是上班日的早晨,還是天氣晴朗的周末下午,來上一杯星巴克冰美式,提振精神的同時,也享受沁涼消暑的質感生活。

今年夏天,雀巢推出了夏日限定的星巴克特選冰美式膠囊,不需要出門流汗花大錢,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和星巴克店內一模一樣的清爽冰美式!

小編身為雀巢 Dolce Gusto 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的忠實粉絲,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今年夏天的最愛-星巴克特選冰美式!採用星巴克門市的經典冰美式配方,嚴選 100% 阿拉比卡豆,深度烘焙帶出香濃醇郁咖啡味,伴隨著淡淡焦糖香氣,味道真的和店內喝到的一模一樣!(小編一開始還有點半信半疑,喝完直接下單好幾盒囤貨…

貼心提醒,記得是要用熱水萃取,我都是先在杯子加好冰塊, 這樣可以一分鐘馬上喝到最愛的星巴克冰美式,最近我還跟同事一起研發了 DIY 創意喝法。就是下方這兩款「冰蜂蜜燕麥拿鐵咖啡」和「甜香草奶油雲朵冰咖啡」,找一個下午,在家自己調製出咖啡廳等級的飲品,搭配一份甜點,和家人朋友看著窗外的陽光聊聊天、追部劇,這應該是夏日在家最高等級的享受了!

錯過要等整整一年?! 別再猶豫,立即下單!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19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