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01 

每到秋冬天,便是噩夢的開始,身體自然會告訴你,打從起床哈啾哈啾,噴嚏鼻涕一直打個不停!

總覺得鼻子不是我的,通通塞在一起,黑眼圈天天掛臉上,整天都像是睡不飽!

02

藥師朋友建議,除了減少接觸過敏原外,日常可以考慮食用益生菌,降低不適感!

市面上的益生菌種類百百種,我選擇有“抗敏協會”及”藥局藥師”推“宏醫敏元素”!dsc_0353

粉質的益生菌,口味就像優格、養樂多的味道,質地細緻現拆直接食用就可以了,香甜香甜的很好入口。

03

敏元素有獨家專利常溫菌種”方便隨身攜帶,長達2年檢測菌數安定,每包含有300億上的菌數,就算帶出門也不怕失溫。

dsc_051601

宏醫研究多元共生益菌結構,擁有中華民國獨家新型專利-PFAR專利常溫菌第M399722號多元共生益菌專利第M403344號。

07

 多達136種蔬果綜合酵素多元共生12種益菌,調節生理機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消化順暢。多元菌種,多管齊下防護最全面!!

05

商品介紹,選購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