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俗話說得好「春天不爆汗,夏天會抱憾」

 

貪吃債還不完,無顏面對短褲比基尼

最近真的非常認真在運動,因為腳受傷不能跑步讓我很焦慮,只好積極游泳跟使用簡單的器材輔助。

但我真的太不想節食忌口什麼的,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還不能吃好料實在很慘!!可是不忌口對於想要緊實的肌肉真的比較困難,新陳代謝是關鍵啊(茶)

 今年推出六年升級版「#Trimi8胺基纖AT6」,號稱濃度強120%!經紀人馬上送一組到我面前(是在暗示什麼嗎)

上網查了一下很多健身的人都有在吃Trimi8胺基纖保養,有氧運動+重訓(增肌)+攝取充足胺基纖(非傳統胺基酸)維持新陳代謝,才會好看又緊實!

 

胺基「纖」比傳統胺基酸,多了22種類必需胺基酸、L卡尼丁、藤黃果。

我都運動前吃三顆,不誇張,動10分鐘就滿身大汗!代謝超好、舒爽!沒時間運動那天,就改睡前吃,讓它幫我在睡覺中維持代謝。

運動與體態,這件事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付出一點點小努力已感到褲頭有點鬆了,

敬請期待今年夏天成果發表

 

 

 

找商品請點我!!獨賣期間加碼再送Trimi8爆謝起效茶(12包/盒 市值$1320)(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