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辦公室大調查100個女孩們有高達80%的人有過私密處濕悶癢及有異味等不舒服的感覺,會讓人瘋狂的想抓,上廁所的時候也容易發現味道特別的重,古人說十女九帶,有時候還帶有奇怪的顏色,妳也會這樣嗎?

永信大廠最近出一款專利技術”植萃34:1高濃度蔓越莓“,什麼是34:1阿?

這個意思就是使34公斤新鮮蔓越莓,只能萃取出1公斤的精華。以高濃縮的方式比起市面上其他的品牌濃度算是很高的了。

為什麼要吃蔓越莓作為女性私密處的保健品呢?

有吃過新鮮蔓越莓的人應該知道酸酸澀澀的口感,實在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而蔓越莓所富含的原花青素,其特質使細菌不易沾黏,隨尿液排出減少不適發生的機率。這瓶的專利技術還可以通過胃酸,緩慢釋放達到效果。

若是使用新鮮果實打汁如果不加糖真的也難入口,加了糖熱量又高,容易增加負擔。口嚼錠劑為了好吃好看粉紅粉紅的,相對就必須加上糖跟色素來調整,整顆所含的蔓越莓成份也不高,所以我選擇永信蔓越莓膠囊作為女性私密處的保健品,這個膠囊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哦。

有時候辦公室上班坐的時間一久,就加上若是穿了牛仔褲更是…你們知道的

這款還添加二個很強的保養成份“法國專利洛神花萼“西印度櫻桃”二大萃取物。

法國來的洛神花萼專利特殊成份富含“有機酸”。專利技術僅萃取洛神花萼的部份,是整株精華含量最多的地方,產量相當少特別珍貴,幫助改變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

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含量是水果之冠,萃取物“維他命C含量高達25%以上耶。三合一的複方配方更能提升保謢力

打開膠囊看得到萃取後的原色。

無加糖少負擔,一瓶30顆。

每天1-2次餐後以溫開水配食。

        

工作、旅遊時也能放心,夏天玩水、冬天溫泉,共浴也不怕。

momo獨賣新上市,呵謢女性吃的保養品哪裡買快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