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很多人都知道魚油,但卻不知道魚油有什麼好處,或要怎麼選擇

今天看到這一篇開箱文,算你賺到,小編特別研究分享給大家,嫌麻煩可以看重點阿~

 

魚油富含人體不可或缺的必需脂肪酸OMEGA-3─也就是我們常聽說的EPA & DHA

是維持身體機能健康的重要元素。

但重點來了EPA & DHA雖然非常重要,但是我們人體卻無法自行合成,需要靠食物來補充。

但我們只靠吃魚要補充,你可知道要花多少錢嗎?

            

更別說要挑選新鮮以免吃壞肚子,還要想怎麼料理才好吃,真的是頗麻煩的!

 

今天來推薦這款C/P值超高的,廠商頗佛心要給大家過好年的「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軟膠囊」

有60粒/盒與120粒/盒兩種包裝,任君挑選

 

他有以下的好處

  1. 產地來自冰島,純淨無汙染

  2. 選自深海小魚,少了各種食物鏈累積的汙染

  3. TG型,吸收率是傳統EE型的三倍

  4. 顆粒小,易吞食,不會有怪味

  5. 單利鋁箔包裝,比傳統瓶裝更方便攜帶,也不受潮

 

可以看到包裝非常的簡單大方,藍色配白色,裡面分二包鋁帶包裝, 適合保存

魚油每粒分開,衛生乾淨,放至包包或自己的盒子保存都很方便。

軟膠囊實際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呢?

軟膠囊是金黃色,小小粒的,很好吞,跟1元硬幣差不多大小,不會卡在喉嚨。吞下以後,也沒有一般魚油的腥味,很好入口。

包裝上也有很清楚的說明

小孩一天2次,一次1粒

大人一天三次,每次1-2粒,

需要加強保養的人一次可以2-3粒

一盒大人可以吃一個月左右,小朋友可以吃2個月,花少少的錢也能保養身體

 

 

現在MOMO還有買兩組送一組的活動,三盒(120粒)只要1980,平均一顆只要5.5元,

一天花不到20元,就可以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很適合趁現在多屯一些貨喔!!!

小編請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絕不吃虧喔

【買二送一】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軟膠囊60粒x2盒+60粒x1盒(共3盒)

【買二送一】諾得高單位TG型冰島深海魚油軟膠囊120粒x2盒+120粒x1盒(共3盒)